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MY BEAUTY Bridal's Talk 後記



MY BEAUTY Bridal's Talk 後記


上星期出席了Man Chan X Yoko Tsange X 9°Beauty 活動,其實活動本身係想令一班打算用最佳狀態在大日子中豔絕全場的未來新娘子參加的,迪迪本身已是人妻,之不過朋友沒空出席因此便來趁趁虛來活動玩玩~


活動先由9°Beauty展開序幕
9°Beauty是本地少有專注於美容產品及皮膚護理的專家而他們代理的
日本甲殼素專家ENARY全線產品均含甲殼素成份, 能全效助肌膚修復更生, 締造完美膚質


日本甲殼素專家ENARY全線產品均含甲殼素成份, 能全效助肌膚修復更生, 締造完美膚質。
1) 形成肌膚保護膜、高度抗菌
2) 修復更生、加促血液循環
3) 收細毛孔、撫平幼紋及乾紋
4) 水潤緊緻、高度保濕鎖水
5) 排走毒素、減少肌膚敏感
6) 平衡肌膚酸鹼度



之後就到Yoko Tsang - 人氣美容及食療專欄作家,時尚養生食材館Y's RECIPES創辦人
我真的很喜歡他,席中他介紹了多款可在Y's RECIPES買到的湯料和食物

Y's Recipes特別設計的「排毒瘦身小玉米湯粥」,只需用燜燒杯一焗,就可以立即食用。
由於小玉米是高纖維穀物,具有通便功效,能發揮白米般的飽肚感卻是低糖低卡,乃keep fit人士的建議代餐。而湯粥帶瑤柱甘香,加入健脾的功效;還有紅棗的濃甜,屬非常好味的健康瘦身餐。
皇牌產品「炒三色米」中的黑米,用來焗水也是營養豐富,玄米茶一樣的味道,黑米滋陰補腎補血,更有去水腫及加強身體循環的功效!



黑杞子擁有比杞子更多的「枸杞多糖」,枸杞多糖是視網膜非常重要的營養,令我們看到的影像更清晰,所以有改善視力的作用。
而黑杞子本身含有植物中最多的「花青素」,花青素是強效的抗氧化成份,有效對抗游離基,延緩肌膚氧化而衰老,有護膚方面有顯著功效


之後就到Man Chan 的cat walk 隊伍出場,牽起全場參加者情緒,大家看得十分投入

Man Chan 提供不一樣的新娘化妝造型,髮型及個人形像設計,

擅長發掘屬於你個人的獨有氣質,替你打造不一樣的星級魅力,令你散發出不一樣的光芒!


你最愛那一個款式呢?


最後由專業攝影師Simon 為大家介紹他的作品和示範如何擺出自然不造作又具美感的POSE

現場即席請了三位參加者實踐


把腿輕輕疊在一起就能令雙腳看起來更長

原本看起來沒有特別
之後輕輕收在腰間,看起來更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