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賣相十足



賣相十足


早陣子和朋友在旺角行街,想找個地方食下午茶,一直想來Joyful Dessert House很久了,這小店印象中晚上永遠都是人頭湧湧的,下午經過這裡竟然沒有很多人,就入去試試看了

小店入面裝修簡約,以黑白色為主

樓底很高,空間感十足
點了一份宇治金時芭菲$56和抺茶鮮奶(下午茶餐加$6)


宇治金時芭菲,就是綠茶雪糕芭菲,芭菲有好多層,一層疊一層好有美感,美感一百分,不過用上的綠茶雪糕味道很淡,而且忌廉實在太多又太甜,幸好有中間隔住的啫喱中和甜度,而那紅豆也是偏甜,而那顆小小的士多啤梨也是黑黑的,有點失望



跟餐的抺茶鮮奶
也是美感十足,但綠茶味都是偏淡,飲下去味道卻是啖啖奶香,而且忌廉有點過多,味道不差但還有進步的空間


芒果拿破倫$58 
份量很大方,足足一只碟那麼大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款,那拿破倫中間的吉士一點也不膩,甜度剛剛好。
那球芒果雪糕加上了芒果果肉,酸酸甜甜而且令賣相更吸引。
至於拿破倫上桌時還是暖暖的,遠處也聞到那牛油的香味。這個真的不得了,來Joyful Dessert House我推介大家就點這一個來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