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Doux = Sweet太美麗了吧

Doux = Sweet

早幾日看新假期介紹了一間藝術甜品店,圖片很是吸引,價錢又不貴~地方就在旺角彌敦道近太子附近,於是和好友就去試一下

Doux就在於彌敦道的商業大廈內,我們被安排坐在近窗邊的梳化,十分舒適,雖然旺角景觀真是沒有什麼美觀可言,但窗外陽光透入,令人感到精神爽利。當時人流不太多,十分清靜,朋友和我也十分滿意


Doux 是一個法文,代表sweet,很顯現是一間專食甜品的地方。法國人對飲食的要求極高,色香味必需俱全,而且享受食物是他們的態度。改了一個法國名字,是店主對甜品的生活態度嗎

這裡的食物不貴,幾十蚊已經有交易。
餐牌是用英文寫出來,很清楚列明其中的成份,但說真的有點抽象,圖文並茂會比較吸引吧~

未點菜先為我們送上WELCOME FOOD
是西瓜粒粒,入面加了點薄荷葉,很清新,我沒想到西瓜可以如此食法

我最愛EXPRESSO,點一份甜品可以再另點一杯飲品跟餐,十分抵。自從在意大利回來後我很久沒有飲過如此濃香的EXPRESSO了!我不懂形容是什麼樣的正,那就是在意大利街頭飲的那種口味啦~


DUMPLINGS$88
物如其名,就是雲吞啦,伴送一份牛油脆條以供沾汁同食
小小的一瓶是果汁,酸酸甜甜,我實在食不出是什麼果汁,就是把幾種果汁打成的汁好了,食之時在上面淋上果汁


果味的雲吞我還是第一次食,那伴碟看似隨意,但水果之間放了小許裝飾的花瓣,很有美感
至於味道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味道就是多種水果做成很複雜的口感,但這裡是食藝術的,整個甜品就是一幅畫,色彩繽紛

Ruby Peach $78/ set$88
一上桌我們不禁在尖叫,太美麗了吧,實在不捨得吃它。經過一番拍照,自拍,傻笑之後我們還是要狠狠地把它幹掉(這圖片在FB已賺了60個LIKE呢)



外層是一層白桃Mousse包著桃子內餡,味道很香濃桃味,又有點像蛋白的口感,甜甜酸酸的軟滑而不膩,口感層次豐富。



坐了差不多個多小時,有飲品有食物又有美境,慢活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一人大約一百元左右,超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