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舒服經濟之選Rang Mahal




舒服經濟之選Rang Mahal


一向很喜歡食印度菜,最喜歡他們濃濃香料味道!愈正宗愈香濃,是香港人廚師做不到的!久不久都會到重慶大廈一嘗正宗印度風味

但重慶大廈實在品流複雜,沒有男士陪同,女士千萬不要進去
安全起見重慶大廈還是少去為妙


中環工作的友人帶我到Rang Mahal食印餐
這裡是他的食堂,他平常經常來食午餐的,方便就腳.味道好但收費很便宜

到達時約9點左右,可以位置於中環,主要客人為附近打工仔關係,當時已經沒有客人


看了餐牌,我們決定點了HK$318的二人

晚餐,什麼都有,可以每樣都試一點



下單後,友善好客的侍應哥哥為我們端上一籃薄脆,一共有兩片
味道咸咸脆脆

還送上了二碟醬料伴食,我比較喜歡綠色的
味道像乳酪加入了香料,令薄脆變得濕潤,令易入口
 
NAAN可以選擇原味和蒜蓉味,我們當然點香口的蒜蓉味
大方的廚師竟然給了二款我們試呢!
不過二款比較下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蒜蓉味
原味還是用來伴汁食最好的


先送上小食拼盤
友善的侍應為我們一一介紹,
但實在聽不入耳,因為太肚餓啦~
三角型是咖哩薯仔角,很有份量,入面薯仔混合了多種香料,令薯仔變得不平凡,口味複雜,至於友人則喜歡那小小的炸蔬菜,伴著白色的乳酪醬同食,可減少油膩感


吱吱吱,遠方傳來的聲音
我就知道是Tikaa上桌的時候啦!鐵板上放著Chicken Tikaa無骨烤雞及Fish Tikka烤魚
他們家的Tikaa做得很好,有好多時候食Tikaa,都覺得過老,尤其是雞Tikaa,可能傳統口味是比較鞋身,不過他們家的ChickenTikaa一點也不老,大愛!
反而友人比較喜歡魚Tikaa,貪其沒骨容易食KAKA

 

此時此刻已經飽了一半
主菜我們點了咖哩羊肉
羊味極濃~我和友人都是喜歡吃羊的人,怕羊"騷"味的人我建議你還是點雞好了
我們愛羊味,當然食得滋味


咖哩豆蓉是友人指名要點的
看起來其貌不揚,味道卻很驚喜
沒有加入肉類,只是用上豆卻能煮出如此香濃的菜色,多個菜色入面我最喜歡這道!
用來送飯或者印餅都十分夾!

跟餐可以點上印度黃飯或是白飯
我們當然點黃飯啦~口感粗糙,入口味濃
就是正宗的口味~



跟餐我們點了芒果LASSI,不用加錢
朋友覺得口味太甜太濃,但我卻很喜歡




我見到有印度雪糕,大喜,因為以前在另一家食過好食的!便另外加錢點一份!
可是不是我們的口味,實在太過重奶味,我也不喜歡上面的椰絲
食了一點就放棄了




2人埋單連加一$392,沒有額外收費,這個價錢,服務質素在中環區都是超值,我下次還會再來的!在街口見到他們的易拉架,午餐才$58左右,我下星期過來試試看~


Rang Mahal Authentic Indian Cuisine
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