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辣得盡情,辣得過癮


辣得盡情,辣得過癮

喜歡食辣的我川菜是我另一心愛之選,可惜的是香港人接受辣的程度很低~
又話熱氣又話對身體無益,想食餐辣得盡情的想搵伴陪也不容易
以前在國內工作時,最喜歡閒來食碗酸辣粉,上館子自己點一個剁椒魚頭送飯!
可能加入了大陸的化學品,口味是香港食不到的~


朋友介紹下到了九龍城的橋頭水煮魚食水煮魚
味道就是想當年在大陸食到的味道~

橋頭水煮魚火鍋雞煲位置於九龍城廣場附近,不難找

可以選擇大中小辣,我們保險一點選了原條貴花魚小辣鍋$288,因為第一次食還是不敢太盡
而且水煮魚愈滾來愈辣,怕太辣又食不到它真正的味道

可以加點其他火鍋配料


店舖裝潢簡單,不過環境尚說是舒適,他們還安排我們坐4人桌,空間感十足
當時客人不是很多,但我見到客人都是看起來都是打扮光鮮的中產人士,而且十分捨得食的,點上貴價的手切牛,帶上上好的紅酒來食飯




貴花魚小辣鍋$288,
用上了原條貴花魚,上桌時師傅為了保持魚肉鮮嫩把火爐關掉,讓我們先食完魚肉才再開火打邊爐

貴花魚肉質鮮嫩,骨不多,啖啖肉
點了小辣的水煮魚辣度岩岩好
不會過於強烈搶走魚鮮味


我們還點上了炸魚皮
上桌時是剛炸起,好香脆

份量也很大,是必點呢!

另外點了一份黑毛豬
味道可能湯底太濃而突出不到黑毛豬的香濃



店員推介的萵筍
我第一次接觸的東東~
老公和我都好喜歡呢!喜歡爽口的你可以輕輕一燙即食,喜歡諗甜的,就煮耐一點
一下子就KO啦~





藍冰一大支才$14,他們雪得啤酒超冰凍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