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輕鬆自在享受韓國美食在oppa



輕鬆自在享受韓國美食在oppa

我愛吃辣,韓國菜當然是我的最愛
久聞OPPA大名,上星期終於和老公食到了果然名不虛傳

收工過到去OPPA時已經9點,門口依然站滿等位的人們,埸面很是跨張
幸好門口位置有足夠空間讓人坐著等,等上大約15分鐘就有位了

OPPA入面畫滿有趣的圖案,美不美見人見志,但真的可以形造出年輕和輕鬆氣氛
最吸引我是這一張
KAKA,他們家有1664飲呢~


大埔店空間感很大,即使全院滿座也不感到擠迫,而且抽風系統很強勁,沒有很濃烈的味道,也不會感到焗促,大聲傾計也不會怕打擾別人
我們二人他們也安排了四人桌給我們,坐得很舒適



韓式前菜是任食的,有泡菜、大豆芽和海帶
泡菜味道很爽口,不知不覺就食了幾圈了
海帶有清熱作用,食韓燒最佳的下火前菜
開爐之際,店員為我們加入蛋漿,
在燒肉之時同時燒蛋捲
食韓菜點上一支真露真是一樂也~

 
我們點上了日本A4和牛肩肉($238)
一份有150G,雖然有點貴,但絕對值得
肉沒有加入過任何的調味品
細心的職員為我們烤肉
不得了~香味撲鼻
不需加油,直接就放上去燒

牛肩肉一會兒就烤好了
肉味香濃,牛脂在口入面吱開,入口即溶
第一啖的和牛肩肉令我口腔充滿牛味,甚至不捨得吞下牛肉
很傻嗎?

他們提供了特制醬料可供點食
之不過
如此美麗的牛肉,絕對不要加入任何醬料,原汁原味,就是最美味的食用方法~



我們還點了五花腩($98)


 烤得香脆的五花腩配上生菜,加入小許他們家的特制醬料和蒜片,中和了五花腩的油膩感,口味更有層次,感覺好像在食燒肉般
五花腩雖然有點肥,但是真的很香呀!食韓燒必點呢!


 食材好,味道當然好,看到美麗的食材,忍不住要拍照留念啦



我們還點上了泡菜豆腐湯 $68
我覺得一點也不辣,味道有點像羅宋湯,酸酸甜甜
識食當然要叫上一個白飯用來伴飯食啦


 
在烤肉的同時蛋捲也燒好了,蛋捲入面加入了泡菜和尤魚等配料,味道很香
二人食,實在很足夠啦~


這裡食飯,就是感到隨便自在,是高級韓國餐館比不上的

 OPPA韓國燒肉店 OPPA Korean Restaur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