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再來ENCORE!


再來ENCORE!

上個月食過K SQUARE後,老公一直想試他們家的豬手,最後上星期和他入大埔食啦~
看OPENRICE食評,大埔這間沒有及得上旺角那間
但我食過後覺得二者食物質素並沒有分別,旺角那邊比較多人去HAPPY HOUR
至於大埔這家比較多一家大小來光顧

裝修格調和旺角那邊分別不大,不過大埔這家座位比較多


景觀也較開揚
 我們點了一份二人套餐,

$298可點一個前菜,加二個主菜,感覺抵食一點

老公當然要點上心愛的1664生啤啦~
點餐叫才是半價,很抵飲
至於我就點了杯有酒精的蜜桃特飲,有點像奶昔,味道好香甜,女仔必定喜歡

餐湯是蘑菇湯
味道很香濃,充滿蘑菇味,而且湯是打磨出來的,很有質感

前菜點了三文魚他他,味道偏淡,三文魚切成粒粒狀,上面有一小片牛油果醬,口感有點膩,我不太喜歡,下次還是點沙律比較新新



咸蛋黃醬薯條,這是免費送的!
超意外,原來K SQUARE預先訂桌的話,就會有小食贈送
咸蛋黃醬即是咸蛋啦~沾著薯條食,感覺有點似在吃黃金蝦呢~
味道充滿咸香味道,好食~


主菜來了~
我們再次點了 K Square 燒牛肋骨這個回本菜,
牛肋骨份量很驚人.感覺比上次在旺角吃的更大件!
牛肋燒得剛剛好,過熟就會變老啦~
肥廋適中,伴碟還有醬汁,我反覺得不沾汁更好食
粗薯味道很好,少少咸,一點也不油膩



另一個主菜我們點了豬手,嘩不得了
雖然好大只,但我們二人真的食清光

我最愛那豬手的皮,燒得香脆,好像在食燒肉般
豬手外脆內軟,老公邊食邊歎1664
一下子就飲掉了2杯啤酒了


此時此刻已經好飽!但我仍然對那鐵板朱古力軟餅念念不忘
就係熱騰騰的鐵板上放上朱古力軟餅和冰凍的雪糕, 再淋上濃濃的朱古力漿, 是色香味俱全的一款甜品,整個餐廳都揚溢著朱古力香味

跟餐的雪糕泡芙
入面是COOKIE N CREAM雪糕,外面是香脆泡芙,外型也相當有美感

大大大滿足的一餐



 K Square 
大埔汀角路15號常安樓地下C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