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靜靜地享受打邊爐的樂趣



靜靜地享受打邊爐的樂趣@奇樂雞煲

早陣子和老公到奇樂雞煲慶祝記念日,不便宜的一餐,但很值得



 老公和我一向都愛火鍋,奇樂雞煲在OPENRICE餐廳排行榜上排名很高,於是便趁住記念日去一試
餐廳位於山林道,附近有咪錶位方便泊車



當時是閒日的晚上7點
座無虛席,但奇樂雞煲空間感十足,而且冷氣強勁!食客都是附近下班的中產西裝友和OL多!全雖然滿座,食客都很斯文,不會高談濶論,場內相當寜靜

一坐下職員就為我們送上自助調味架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跟本不需要點上任何調味,已經很好食啦~

每枱可獲藍冰一支,免費的
 
有老公心愛的好花園Hoegaarden飲呢~$68蚊一大杯

雞煲有泰安雞、嘉美雞和粵皇雞選擇,經店員講解後我們決定要曾經得獎雞味較濃的泰安雞

 
雞來了~如平常的雞煲慣例,先食雞後打邊爐
我們點了小辣的 泰安雞 ($248/半隻)
辣度剛好,不會搶走雞味,而雞肉入味而鮮嫩,雞皮很爽口,令人難以抗拒,平時不食雞皮的我也忍不住一一吃光,吸收了雞汁後的香菜更是令人回味
我們還點了手切本地肥牛,$238一碟絕不便宜,
但實在很美味,牛肉肥廋適中,放在湯中燙一下就好了
牛肉鮮嫩無比,入口即溶,不需用力咬便在口中化開了
唧唧墨魚麵
手殘的我們不懂如何弄,最後由職員幫我們唧進鍋中

一會之後就成為這串粗粗墨魚麵



口感超彈牙,沾滿了湯汁,是我最喜歡的一項~必點呢!

 

我們還點了黑松露露帶子餃, 一碟有6只,只只有一只嬰兒的手那麼大
咬開入面全部都是黑松露和帶子
啖啖黑松露香味,令人回味非常


至於蔬菜,我點了少見到的秋葵!
秋葵對身體可非常有益,但其質感非人人可以接受到,但加入在雞煲入面,濃湯可以把秋葵的異味減少!不過我老公始終不太喜歡,最後整碟由我解決




餐廳還有多款酒可以點,價錢也不貴,但我們只有二人,還是留待下次和朋友再來分享啦!




好滿足的一餐,完全食清光,一滴不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