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服務一流,平宜近人的Little Vegas



服務一流,平宜近人的Little Vegas

這次是我第二次上Little Vegas食飯,感覺係人流旺了不少,而且都是年輕人居多,但不變的是服務依然KEEP到!


自從上次和朋友到過Little Vegas食晏後,我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egg benedict 和buger
難得和老公到銅鑼灣行街就順路上去食飯



我們在六點時到達Little Vegas,當時人流不多,但至7點左右就開始要排隊了,下次如果想上來食飯還是先訂位好了!

Little Vegas入面的裝修很美式fancy,空間感十足,上次我們還坐在靠窗位置,景觀絕美,今次則坐在店中間的位置,但也是十分舒服 

桌面上的糖果都是任食的,有裝飾又實際的功能,桌面和地面都噴上色彩繽紛的塗鴉,令人感到輕鬆愉快
MENU設計成日報形式,每個月會UPDATE一次,令客人有不同的新口味!
唉呀!為什麼找不到上次食過很回味的漢堡包呀!

我們點了燒羊架$140
上桌時香味撲鼻,熱呼呼

一份羊架有三件,羊架SIZE偏細件,肥廋適中,肉質鮮嫩,伴碟還附上一碟醬汁。但我覺得醬汁味道一般,倒不如齋食更好味,最可惜的是份量有點小,
而伴著碟的粗薯條超好味,一點也不油膩,口感十足

另外點了招牌燒烤醬焗豬肋骨全份$168
份量超大,是超值之選
一共有10小條




焗豬肋骨很入味,肉質香而唔''梅'',口感有彈性,令人感覺肉質鮮嫩,而且不肥膩,令人一試難忘!面頭還撤上香草和沙律菜做裝飾,看落很吸引

嘩,美味的粗薯條來了!
是跟招牌燒烤醬焗豬肋骨送的
份量是整整一大碟,原本還想點甜品的我因太飽而打消念頭了,還是留待下次再食吧!
埋單二個人只是$336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服務超好,無論上菜速度或者加水,
我看得出服務員都做得開心快樂
到我埋單走人
門口在忙著登記入座經理還跟我笑著道別,讚!

Little Vegas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樓
2622 2369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