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舒適環境享受鐵板燒@鉄人旨花


舒適環境享受鐵板燒@鉄人旨花

出糧日想和朋友食好D,就到了銅鑼灣謝斐道的鉄人旨花食鐵板燒,鐵板燒從來不是平價之選,由師傅在你面前烹調食物,趁食物還,在熱呼呼的時候馬上上桌,包括了視覺,聽覺,嗅覺的享受




鉄人旨花位於銅鑼灣謝斐道,就在花園餐廳上面,十分方便


我們大約7時左右到達,可能閒日的關係,客人不多,很舒適,空間感十足,靜靜地非常合適來傾計傾生意入面!入面你可因自己喜好選擇坐位,有壽司吧,鐵板燒桌和包箱!我們選擇了鐵板燒桌,雖然在大廳中,但也很好坐





我們點了A5和牛二人餐,和A5和牛象拔蚌餐 $1488

和一人鐵板餐$688
點餐較散叫抵食一點



前盤包括了沙律和漬茄子,賣相不錯,味道清清地,很開胃



龍蝦SIZE大小適中,肉質彈牙味濃,師傅三兩下功夫便把龍蝦拆肉,技術高超!我最喜歡是師傅用龍蝦本身的蝦羔把龍蝦扣回去,煮的過程香味撲鼻,口水直流,食落味濃但不咸,我在想如果呢個時間加一碗白飯,一定更完美

香煎銀鱈魚
煎得外脆內軟

我覺得不加汁更好味
我們還另外點了龍蝦刺身,一整只龍蝦啖啖肉,肉身爽口彈牙,鮮甜無比,附上青檸汁調味,令口感更鮮明,而龍蝦頭則留作煮湯用,一點不浪費





我是第一次食象拔蚌鐵板燒的,一大條的象拔蚌被師傅燒熟後份量縮小了,有小小難以咬開的感覺,不夠爽口,口感雖然鮮甜,但我心想覺得有點兒可惜,始終象拔蚌生吃會比較好食

火灸帶子,超好味,
師傅在鐵板燒烤了一會再加入沙律醬再用火熗火灸一下
很香口,帶子很大只,多汁又鮮甜,要是可以食多幾粒就更好了!


中場時段服務員為我們送上一杯枝豆汁,是用來清清口腔的味道
味道...我真的不太接受,有點像納豆的感覺,幸而沒有味道,小小涼,一啖就乾掉啦!

主角來了!多美的和牛,單看已令人心花怒放
是和牛呢!師傅把和牛在鐵板上小心翼翼煎熟至五成熟,加入少許鹽做調味,牛肉入口即溶
口腔充滿肉香,令我感到不捨得吞
(我喜歡生一點,總覺得5成還是覺得有點過熟)
食材好,當然一定好食

香煎鵝肝多士.份量很大片,厚簿適中
鵝肝煎得外脆內軟,輕咬一口,令人感到難忘!



最後師傅為我們炒飯,加入蛋,肉粒香蔥等,
味道有點像媽媽炒的味道,但實在太飽,我只是食了少許其餘的都留給朋友享用


我們的龍蝦頭煮成了龍蝦味噌湯,味噌似乎掩蓋了龍蝦的鮮味,有點浪費
至於鯛魚湯則十分清甜,一下子就飲掉了!

最後奉上了甜品,是紅豆雪糕,味道普通,我眼見其他桌的客人在食綠茶雪糕,但服務員沒有詢問我們想要什麼雪糕,反正都已經飽了,不想再食也沒有問可否轉食其他
但整體來講鉄人旨花食物質素十分好,我最欣賞是他們的服務和舒適環境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