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簡單就是美,修護調色就從ABC開始



簡單就是美,修護調色就從ABC開始



年紀漸長,皮膚質素開始下降,不得不化妝修飾一下自己的儀容 。但人總有感到疲倦的時候,放假的日子更不想化妝示人,但素顏一來會嚇親人,二來若沒有保護下外出,日常生活中的污染和陽光中的紫外線直接打進皮膚入面反而害了皮膚
這個時候一支隔離紫外線和空氣中的污染物,加上少許調色功能的底霜就幫到我


 GoodSkin Labs 8小時修護調色ABC霜  HK$260.000/30ml




 GoodSkin Labs是美國著名針對性護膚品牌,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頸紋霜和眼紋霜,早陣子就試用過他們的保濕霜(早就用光了)因此我馬上要申請試用!
美國品牌的產品一般包裝都是比較實際,很醫學品牌的感覺






HK$260.000/30ml




簡單就是美,修護調色從ABC開始
A: Anti-aging, Anti-pollution 防止肌膚老化,對抗環境污染 
B: Brightening透潤亮白 
C: Color Correction 調控膚色
SPF 30防曬系數及PA+++,有效阻截紫外線和游離基的侵害

三大功效不但即時締造零瑕疵完美肌膚,而且長效改善肌膚老化表徵,例如細紋, 色斑;令肌膚更細嫩無瑕。其質地透薄滋潤;不含油分,不會引起粉刺。用後肌膚感覺自然舒適。持續使用,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剔透自然美

收到的是extra light色

入面有英文說明書
用法是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避開眼部位置)。早上可於塗抹保濕霜後使用,用作調和膚色及防曬。需要時可補充塗抹。


吱裝設計

近來長了很多痘痘,脫皮問題很困擾我
皮膚超差
我習慣長痘痘時先用使用痘痘遮瑕膏,再上妝,千萬不要因為想要遮痘痘,而讓全臉的妝變的很厚重,


吱一點看看
幸好不是太白
用的份量二粒豆左右就夠了



易推,柔滑

質地透薄,一下子就推勻了

再過一會,膚色變得更自然
入面的礦物顯色因子,能夠將光線折射和分散,讓肌膚時刻綻放耀眼光芒,為形造健康飽滿的肌膚

之後GoodSkin Labs 8小時修護調色 ABC 霜完成臉部的調色,皮膚馬上亮起來呢!最神奇的是我面上的痘痘都修飾了!幼紋、皺紋及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沒有了!皮膚看起來有點白,但很自然,我就是喜歡偏一點的白,別頸部也要搽一點來調色,這樣臉和頸子就不會有色差!
這時候已經可以收工,去街啦!

但若想有長久一點的定妝效果,可以加上一點碎粉定妝
出油的位置掃一點

兩頰只要一點點就ok

完工!臉上不會有油光感,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很白滑的感覺



我喜歡平時用這種方式上妝,感覺較用粉底柔和一點,也簡單一點


近年來我的妝愈來愈淡,這樣質感比較好,看起來平易近人,也年輕一點,簡單就是美

感謝
theZtyle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