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生日食壽司蛋糕@金田壽司刺身店


生日食壽司蛋糕@金田壽司刺身店 

早幾日和友人到元朗食飯,突然想起食日本野,便想起金田
上一次去食就是過生日,大大件壽司和壽司蛋糕令我難以忘記
雖然有一段時候沒有去,但味道和服務依舊不變,決定分享一下



金田壽司刺身店給我是比較港式的日本餐廳,價錢大眾化,份量大方,保証飽肚(這點十分重要!食飯對我來說飽肚是第一重要的),食物創意十足,是一間很親民的餐廳
我很推介這間餐廳!我以前在附近上堂時經常和朋友到這裡食宵夜的!

這個精緻的壽司蛋糕就是朋友和我上次過生日時點的!創意十足
我好強調,這間餐廳是港式口味的日式餐廳,要是你要食正宗的,
那你去日本食又或是到中環的高級日本餐廳去好了!



金田位置在教育路,近劇院方向有一條水渠,源著水渠走不遠就到


我們到達餐廳時客人不太多,職員還安排我們坐在卡位,十分舒適

我還喜歡小店的啅頭,巨人拉麵,8分鐘內完成便可以享有免費拉麵
但真係好大碗,機會還是留比大胃皇好了


 Today's special 的餐牌很醒目



早幾個月前朋友就在這裡為我慶生!朋友就在金田預訂了壽司蛋糕
好驚喜呢!價錢大約是$250左右,入面是由各式各樣的刺身,芒果和飯做成的


好有美感,而且味道很好,份量又大,最岩不愛甜食的壽星女/仔
而且很飽肚,職員又很主動為我們拍照和"分餅"

MENU簡單清晰,沒有圖片


香芒炸蝦卷$55
超推介,味道很好,我們每次都會點的,炸蝦卷上還放上大量蟹子,有裝飾又可以增添口感更多層次!炸蝦卷上桌時還是脆口的!是不吃生食的朋友必點




各式的大大件壽司,$14-$32
男性友人每次都會點上幾件,夠飽肚嗎!壽司上的魚生很厚身大件,看起來新鮮已經知好新鮮!十分養眼


極上豚肉火鍋加手打烏冬$81
每次必點,本身火鍋只需$51,份量夠5人分,再加入烏冬,更美味!

蟹子沙律加芒果$58
必點之一!這是小的份量,如果人多先好點大份的!否則浪費!看到蟹子多美麗!芒果酸酸甜甜,和菜絲十分夾,好開胃!

炸蠔$40和炸芝士糯米糕$32
小食方面我們今次點了炸蠔炸和芝士糯米糕
炸蠔味道還可以,但覺得蠔有點腥,不夠鮮味,但$40實在超值!至於芝士糯米糕,有點HEAVY,下次還是人多才點

火山卷$51
重頭戲來了!

大得好驚人,足足一只手咁大!入面的餡十分豐富,有芒果,三文魚菜絲吞拿魚...加上面頭放上沙律醬和蟹子,見到都好開心,又一創意美味之作品!
最重要係,二大件先收你$51

炸軟殼蟹手卷$35
炸軟殼蟹炸得熱呼呼香脆,又是超大件的寶貝,其實他們家的炸軟殼蟹也很美味,不過實在太多食物,吃不下了!

多美麗的海膽牡丹蝦刺身
不用多說都知多美味!




三文魚腩刺身$65 帶子刺身$82
海膽刺身$116 牡丹蝦刺身$102
這個價錢,吉之島都買不到!我最喜歡他們的帶子刺身,切成薄片用青瓜夾著,很清新的食法
至於三文魚腩刺身一份有六大片,很甘香,愛三文魚者記住點腩,我保證是香港最便宜的!
我腦海又想著什麼時候又再去食過!KAKA





元朗教育路裕榮徑好旺大廈13-14號舖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