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event 後記:sasatinnie面膜專家全系列體驗日





 event 後記:sasatinnie面膜專家全系列體驗日

早陣子出席了莎莎的sasatinnie面膜專家全系列體驗日
當日和多位Bloggers 快樂聚會,玩遊戲並第一次體驗了sasatinnie幾款面膜,
開開心心過了一個週末!

活動在莎莎培訓中心舉行,當日早了點到場,便四處自行參觀是日產品和拍照留念

粉紅色和黑色的包裝很搶眼呢!
為了配合主題,大會預先和我們約定了著上粉紅色的衣服出席
我也穿上了心愛的KITTY T SHIRT出席,很青春嗎?

多款的sasatinnie面膜

細心的工作人員為我們準備了大量小食


我最愛他們的CUP CAKE.多精緻

粉紅色的最漂亮,連食物都合乎主題呢!



英俊的sasatinnie職員先為大家介紹了幾款新的產品,各種面膜的種類、原理和成份等



主角出場啦!黑珍珠魚子滋養黑面膜、玻尿酸保濕面膜跟燕窩山茶花活力黑眼膜
當中sasatinnie黑珍珠魚子滋養黑眼膜
更於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2014
獲得眼膜組的季軍
認真利害
我們當天更即場敷上不同的面膜、眼膜

玻尿酸保濕面膜

又叫隱形面膜,故名思義它是很薄貼的

入面包裝有一層膠紙包裹著隱形面膜

隱形面膜很薄,一不留神就弄破呢!原來有心得的!
職員教我們要小心把它整份面膜打開,先連同膠紙一起放上面

之後才拉開膠紙,就不會弄破啦!

很薄貼,看起來也不會嚇親人

出席活動最開心就是見到朋友仔
當日就遇上WING,
我們又在玩呢!
大家現場都紛紛一起來敷臉


大約5分鐘後因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把面膜除下
嘩,皮膚很水亮呢!
(之前一既我還是很晚才睡覺呢!)

之後又再敷上sasatinnie黑珍珠魚子滋養黑眼膜
它是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2014的季軍
呢!

好搞笑
說真的,敷面膜的時候我不太喜歡見到人
老公在家我也不會敷,怕嚇到他嗎
但活動需要,就大家一起玩吧!

再來自拍
在敷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面膜的保濕度很夠,也沒有刺鼻的香味

素顏呢!看起來皮膚很好呢!之後大會提供了些化妝品比我們化妝,但實在皮膚那時太好,看起來非常棒,很有光澤!不想化妝呢!
(只有畫上了眼線)

活動完後大會再給了些面膜我們回家再試試看

今日敷燕窩山茶花活力黑面膜
大家可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面膜其實可以天天敷嗎?有些人天天敷也沒有問題,但要看膚質!
我本身是易敏感肌,面膜大概三天敷一次就好了
這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又不會做成倚賴

說明和成份中英對照


有效期三年


一包裡頭有六片

打開是這樣子的

我做了一個很變態的實驗,
用手一渣

嘩,渣出了大量的精華(說真的,有點太多了嗎)
我有點怕太多精華掉到衣服
因此我會先渣出多了的精華,把它留起用來擦頸,搽身體

像BATMAN嗎KAKAKAKA
很貼面呢!
我很喜歡在上妝前敷面膜
特別是化妝前敷面膜,妝感就會特別好,粉底更貼服


剛才多了的精華擦頸,搽身體,不浪費呢!



敷完後感覺肌膚回復如少女一樣(自戀MODE),而且上妝也更服貼,底妝更自然
大家想要嘗試看看哪一款呢?

感謝
theZtyle
SaSa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