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別緻Cafe在旺角



別緻Cafe在旺角

Hea ,對於我來說實在太遙遠,趕返工,趕番學,再加上趕食飯趕文...忙到要死
很久沒有閑情去CAFE嘆一杯咖啡
本身約了友人在旺角食飯,見還有時間,便找間CAFE坐坐
STAR不那些咖啡不是我杯茶,太多人,太嘈吵,連鎖咖啡店沒特色,我只愛小店
走呀走到了黑布街,見到Knockbox Coffee Company,便入去看看

Knockbox Coffee Company,門面很英式的設計,很醒目

門口放著一塊木板,上面寫了推介,令我不禁被吸引進內

 當時是平日的5點左右,入面幾乎都滿座了
客人都是鬼聲鬼氣的ABC和外國人和文青多
還有幾位外國人熟客在等位呢!


Cafe入面別緻的擺設


美麗的店員在用心調製咖啡

MENU,價錢大約$40左右一杯咖啡
至於那些特別沖調的手沖咖啡,價錢需要再另外查詢

也有多款熱食,咸點



店舖特別推介的WAFFLE



優美的冰滴咖啡壺
 迪迪以前飲過一次,冰滴咖啡需要用上頂級單品咖啡豆,8小時的滴漏,加上三日冷藏才能製作完成,可惜是我下單後才留意他們家有冰滴咖啡


店員給了點我試飲一小口
冰滴咖啡味道層次豐富,絕不能加入任何糖奶飲!味道有點像濃茶和威士忌,香醇,
一試難忘,可惜是我已經下了單,唯有下次啦

Cappuccino $36
可能飲了冰滴的,心裡還是想著冰滴KAKA
Cappuccino奶泡打得很厚,拉花也很美,咖啡口感濃郁


到Knockbox的熟客都比較喜歡坐吧桌,可以和店員互動,看著店員沖調咖啡

牛角包$18
應該是來貨的,味道是普通的牛角包,翻熱了還是可口的填肚之選



cafe入面竟然有啤酒賣
老公雙眼發光,Craft Beer 手工啤酒!
 有4款啤酒$68可供選擇
點了花香味的啤酒$69配上炸魚薯條$57
先講講啤酒,別講笑,我和老公都認為此啤酒是人生中最好飲的
我覺得有點桂花的香味,味道有買香檳,很清新,
和炸魚薯條簡直絕配!店員為我們送上茄汁和燒烤醬以及醋用來點食
我覺得點上醋味道最好!有效減低炸物的油膩感,感覺更清新!
魚柳用上了龍脷魚柳,很厚很大件,薯條是粗薯,炸得可口香脆!

Tropical Bomb Waffle $ 50 
窩夫外脆內軟 , 配搭不同水果與朱古力雪糕
原本想點另外的咖啡WAFFLE,因為不喜歡食雲呢拿雪糕因此改點這款
我曾經問過店員可否轉換雪糕口味,但他們說每款甜品的雪糕都是精心配搭過的,因此還是改口味好了
有原則!LIKE!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黑布街21號地下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