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在家體驗Swiss Balance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在家體驗Swiss Balance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迪迪真的不愛做FACIAL,印象中去美容院做面去過不夠五次,一來沒有時間,二來自己不太享受躺著被按被捽的感覺,自己的臉,還是自己料理最舒服!


我有化妝習慣已經20年(看不出來嗎?),年月累積了不少死皮污垢,若不好好處理掉,即使用上最好的護膚品都是枉然,因為死皮會影響吸收能力,而且會令皮膚看起來很暗啞,因此我很注重做定期去角質的功課,平時我會為皮膚進行磨砂,剛收到了Swiss Balance肌源導入透亮療程,去角質效果很明顯,皮膚用過之後有明顯的明亮感,為大家介紹一下啦!


早陣子收到SWISS BALANCE
全新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399/一套),令我讓我安在家中隨時做facial!


At-Home Treatment with Visible Results...
在家也能做出明顯的效果,很期待呢!

盒的背面有清楚的英文說明,包括用法和成份


Swiss Balance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小小一盒內包括各30ml的
活肌晶瑩軟膜及細胞活化彈性面膜 

用的次序是先用活肌晶瑩軟膜去角質,之後用上細胞活化彈性面膜進行補濕和滋潤的功課

活肌晶瑩軟膜
活肌晶瑩軟膜:含法國白泥、白米澱粉、水楊酸及透明質酸鈉等
有效徹底吸走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

質地是白色很軟的泥狀

取一點來看看

很軟,很易推的感覺,香味令人舒服
把軟膜薄薄塗於臉部,

避開眼部脆弱範圍


肌膚隨即感到輕微收緊,這代表活膚程序已被啟動。

10-15分鐘乾透後

以從下而上的方式輕柔按摩


捽出老化角質
再以清水徹底清洗面部。

肌膚這個時候你會感覺到很輕薄,臉上的污垢和死皮都似乎被擦走了,觸感超滑溜,鼻頭的黑頭都變得淺色,有點還消失了!神奇!你會愛上這種感覺,但別忘記,一個星期只可以做上一次呢!


用紙巾揉乾面上的水份,(別用毛巾,毛巾很易滋生細菌,對皮膚不好)


細胞活化彈性面膜

蘊含蕃茄幹細胞防禦因子、椎茸精華、 石榴精華、小麥蛋白等等, 全天候抵抗游離基, 能提高細胞活力及防禦力, 促進膠原自生,收緊臉部線條, 改善肌膚緊緻度及彈力。

質地似面霜,有點厚身的感覺


 用法和CREAM MASK一樣

取適量面膜塗於臉部,避開眼部脆弱範圍


在幾分鐘後我感到有點"吉吉"地的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此為啟動細胞生命力的現象(是說明書的解釋,即是指皮膚在工作啦)


10-15分鐘後,跟據自己膚質用以紙巾拭抺或以清水洗淨。我皮膚是乾燥膚質,用紙巾揉一下就可以啦



皮膚觸感馬上變得柔嫩彈滑,面部感到很緊緻,毛孔看得出收細了,變得不太明顯,而且很滋潤很醒神呢!




感謝:theZtyle, Swiss Balance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