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到元朗食泰菜@薄荷葉泰國菜 Mint Thai House



到元朗食泰菜

早幾日和老公入元朗探朋友,突然想起在元朗劇院旁邊的薄荷葉泰國菜,經過無數次,每次都被門口精緻的火柱和茶座擺設吸引,而今日終於有機會去啦!


精緻的門口裝飾,門口放了幾桌位置,客人可選擇坐在入面或者外面
門口位置安放了煙灰缸方便煙民



入面裝修似酒吧多於一間餐廳,氣氛很好,最岩三五知己來食飯和飲野

餐廳內播著泰文音樂和MTV,雖然我不明白唱些什麼,但我覺得店員是有細心選擇過,都是輕快優美的曲子,不會影響到我們傾計

先來一個細冬陰公湯$68

味道很濃,是我飲過冬陰公最岩我口味的.入面有椰奶,海鮮和各種香料,酸酸辣辣很醒神!
入面一共有5只大蝦,份量十分大方,可以夠5小碗的份量
我問店員,這店是泰國那一地區的風味,他說師傅為了讓大家容易接受,因此口味是改了一點,但我覺得好味就好了,冬陰公湯是必點呢!





沙嗲牛肉串$68
一份才$68,好抵,即使街邊都買不到呢!
牛肉味道很入味,附上的沙嗲汁很香,味道很易入口,又不會蓋過牛肉的味道,可惜的是不夠熱,
明爐魚 $148
店員再三推介我們食燒魚,但我每次上泰國菜館總會點上明爐魚!
最後還是決定點明爐魚!又一抵食之選,魚肉鮮嫩
湯底煮上一會後,魚肉的甜味滲透至湯入面,食完魚肉後當然要飲魚湯啦!
有魚食又有湯飲才$148,抵


泰式燒羊架$108
一份有5件,份量很多,自己買都買唔到呢!羊架肉質鮮嫩,沒有"蘇"味,肉汁很多
肥廋剛好!還放了很多沙律菜伴碟,減輕肥膩感



甜柚鮮蝦沙律$78
相對來說這個不太吸引,入面的芽菜太多了,有一半份量都是芽菜,不是很喜歡
(我不食芽菜的)如果你都不食芽菜的就不要點了

五度菜連加一$517,價錢很合理!


要留意的是他們店上菜速度激快
一下子便把所有食物都放到桌上,來不及趁熱食呢
因此,下次來還是分二次下單,食到中段再加菜!那就可以慢慢享受食物啦!



薄荷葉泰國菜 Mint Thai House元朗安康路怡康大廈地下12-13號舖  2475 58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