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港島區也有平野食潮樂園



港島區也有平野食潮樂園


若不是朋友邀請我過來食飯,我就會錯失了這間抵食之選
我住在九龍,在新界工作,港島區比我既印象是什麼都貴
食個快餐都要5,60蚊,北角區更加不用多說,到過那貴得殺人的街市食飯,一個人也要上200蚊
但在北角,竟然搵到一間比深水埗便宜的潮州小店




朋友知我最喜歡食潮州野,便帶我到潮樂園去
潮樂園位於北角和富道,就離北角街市約5分鐘路程,十年不過海的我,一下子就找到啦
就在和富花園對面,和富道是一條清靜的小街,其中一間燈火最明亮那間就是潮樂園
適逄餐期,人山人海
小店坐位不多,茶餐廳形式,適合小夥人來用餐,說不上很舒適,但食物味道好便夠了!


招牌淨食魚旦魚片 $32
味道很鮮,魚旦入口軟而彈牙,店員強調都是他們家手打的,而且湯底不加味精,是可以把湯底飲掉!
份量也很多,我最喜歡入面加入了冬菜香芹,不過如果再咸味一點就更好


鵝片三拼 $198
餐牌上是沒有的,朋友識老闆才知道可以叫
我們上菜時周圍的人也不禁望住我們這邊
份量超多,我們點了之後,眼見周圍馬上三桌被燒著,跟著點!

鵝片肉質有彈性,肉嫩,肥廋剛好,附上白醋點食更醒胃
至於紅腸和豆腐,味道就沒有特別


招牌醉香杞子鴨舌 $48
味道好入味,超濃郁酒香,份量不多,不過鴨舌一向是貴價東西,份量還是合理

蠔仔粥,是必食的!大大碗才$35,平得過份!粥底夠味又不咸,蠔仔又多又肥美,火喉剛剛令蠔熟
而不老,這個蠔仔粥係我食過最好味的一次,不禁在想,這個份量會令小店蝕本嗎?


巴基斯坦咖哩牛坑腩$108,朋友點的,牛腩用上最上乘的,肥廋剛好,味道濃而不辣,沒有"蘇"味,而入面用上了多種香料,我說不出的多層次口感,就是好味













清湯牛腩$108也是朋友點的
份量超多,啖啖充滿肉香,羅白是精華所在,很諗甜,充份入味,不過如果再多點羅白就更好啦

下次過海,又多一個新選擇







北角和富道84-94號銀煇大廈地下4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