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冬日保濕最重要SECCA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冬日保濕最重要SECCA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因為這篇文章被我擱置了好久,精華液都快用完了我文章居然還沒寫~
我真的很愛玻尿酸和B5類的保濕保養品
所以要趕快來寫文交代一下 !對我來說...保濕比美白更重要
皮膚水感滋潤了,後續擦的保養品才能真正吸收

 早陣子收到了這一瓶SECCA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主要成分:玻尿酸,維他命B5







- 提供1000倍的水分,超保濕
- 減少細紋和平滑皮膚乾裂
- 修復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
- 強大持續皮膚保濕
- 援助其他護膚品的吸收
- 維生素B5,以促進組織修復
- 透明質酸 - 保濕活性保存1000倍於自身重量的水

拿一點看看。。。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觸感我很喜歡,摸起來很滑溜...有滋潤度
擦起來可以感受到精華液的水感,完全不會黏膩

一下子就被肌膚給吸收



皮膚變得水感滋潤了


這陣子皮膚很乾燥,尤其是兩頰位置

我平時會先擦化妝水後馬上擦上B5 H.A保濕精華
皮膚智感受到它擦起來的滋潤度,但又像水一樣的清爽
之後當然要再擦上面霜鎖緊水份!你會覺得皮膚比較水潤透亮,不會乾乾燥燥的


讓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是修護肌膚乾燥的最佳保濕聖品
額頭擦了之後細紋也看不見啦(好醜的高額)

用水份測試儀客觀看看數字你就會明白
機器是最能反映事實的

用之前的數字
水和柔軟度都欠奉

用後水油平衡

皮膚乾燥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


前這個產品在各大美容院, CLINIC SPA ,  MEDIC SPA, 指點網 www.fingershopping.com/brand/secca 等等銷售地點均可找到

感謝
secca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