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輕鬆在家捲髮 !飛利浦 ProCare捲髮器




輕鬆在家捲髮 !飛利浦 ProCare捲髮器

看膩了直頭髮的自己!
早陣子收到飛利浦 ProCare捲髮器,方便易用
我保証即使係手殘者也一定捲出美美捲度!

我的頭髮自從上次修剪過,已經只剩下到膊頭的長度。所以電髮這件事呢,就只能再等一下了

我的頭髮很柔軟,也是很容易塌塌的!我的髮質非常難上捲.....所以有柔順的髮質也有很多困擾!看起來沒有生氣!(我沒有拉過負離子呢)

HP8619 ProCare 捲髮器
 捲髮器表面天鵝絨般的柔軟觸感塗層為秀髮提供額外的品質控制和熱量保護;CRI 定型提系統有助於防止秀髮過熱,在家亦能輕鬆塑造各式各樣的髮型。



包裝盒的側面,原裝保養2年



包裝盒背面的說明書,清楚易明


包裝盒入面,要開箱啦!


產品外形輕巧便攜,去旅行帶上也很方便!無論在家或外遊都能享受舒適的造型體驗。

加了指示,大家一目了然啦!
用的方法超易呢!


先按開關制


捲髮器附有 LCD 顯示屏,清楚顯示溫度和時間,你可根據自己髮質選擇適合的捲髮時間 (5秒, 8秒, 10秒) ,溫度(150-200C)而且還有timer,捲好頭髮後,按一下,夠鐘就會BB聲提示你拆捲啦!避免頭髮受熱過度


捲髮器的外形是圓錐形的,熨髮位的圓筒由 13-25 毫米,這樣可隨自己既需要捲出多種曲度 ,不再限制於一個捲曲度
開始啦!先梳順頭髮

再在乾髮上搽上髮尾油/乳作保護同時可以令頭髮增加光澤感


捲啦!
我實在怕煩,一下子直接就上捲了,取小部分的頭髮,一捲就可以啦!向外各內各有美感
其實先為頭髮分成幾PART效果會更好!
不打緊啦!隨意也是很好看的!
捲髮器表面天鵝絨般的柔軟觸感,即使不小心弄到面也不會令面受傷呢!
這點很重要,你用的時候會更安心!



第一次用,我建議大家用不同時間先做測試
我就用了三種不同時間溫度捲給大家看
另外,取的頭髮愈多,捲度會自然一點,但要跟據自己喜好和髮質決定

一下子就捲了一半!沒想到效果這麼的好


我喜歡用噴霧輕輕一噴,令整個髮型更持久!

捲好啦!再弄一下前髮,做最後的修補




中大捲的效果,但我本身頭髮不夠長!



所以我覺得等頭髮再長一點時效果會更好。




這種捲度,非常自然又蓬鬆。
捲度還可以維持一整天,大愛

感謝
飛利浦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