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優雅香味回憶AIGNER Debut



優雅香味回憶AIGNER Debut 

香味是記憶的一種,而且是很持久的記憶!我曾經有過一個男朋友,他喜歡用某牌的古龍水,即使我們已經分手了十多年,連他的電話都忘記了,但只要嗅到那個品牌的古龍水,我就會自然記起他,可能這個浪漫的回憶,我對有搽古龍水習慣的男士特別有好感。
對女生來說,一種好既香味絕對能夠表現自己既品味
香香既女人,絕對係可愛既





朋友說香水文很難寫,是真的,香味難以用筆墨寫出來,但實在太喜歡,我愛香水的程度係可以認出品牌,家中有五十支以上的珍藏,也懂得為朋友選擇香水,而今次介紹的香水,是來自西班牙的AIGNER Debut

這個味道,很特別,偏向成熟的感覺!聞過一次之後,你會深深記著這個味道
我覺得很適合OL或者女強人上班用,

產品背景:
AIGNER 繼2012年隆重推出的 AIGNER NO.1男性香水,2013年六月份推出的AIGNER DEBU女性淡香精讓人驚艷不已。 
這兩款完美配對新香,最能代表AIGNER 優雅的品牌精神。 並把AIGNER推升到世界舞台之頂。瓶身現代奢華且精緻典雅,一如纖細優雅的知性女性。
玫瑰金的瓶蓋上刻印著立體的 AIGNER 的馬蹄徽章,更顯高貴。
玫瑰紅的凹凸紋紙外盒,金色的AIGNER 馬蹄徽章,下半段繫著淡粉紅腰帶,呈現現代優雅的經典精緻。




AIGNER DEBUT女性淡香精 
前調:佛手柑、苦橙葉、橘子、青蘋果、柚子 ~ 愉悅的清新果香
中味:橘子花、茉莉花、睡蓮、葵籽 ~ 讓人驚鴻一撇的優雅花香
後味:雪松、廣藿香、橡苔、香草、白麝香 ~ 濃情蜜意的溫暖性感香調

高貴而簡潔的粉紅色包裝

100ML,真是很大支呢!

西班牙製造

瓶身是透明玻璃瓶,銀色瓶蓋

輕輕一下就很夠香了




然後來說一下他的味道好了~

前味感覺是淡淡的花香味 ,氣味很強烈,一下子你就會記著了聞起來,過一會之後,味道變淡了一點,花香味變成另一種味道,有點像果味,小小甜味,好舒服,自此之後就深深愛上!我真的覺得他似變幻莫測的女人,味道之改變可以如此的強烈
其他的味道我真的不會形容了 !太抽象




這瓶香水超持久的!噴點在衣服上!就連洗完衣服後竟然都還有
點香水味 !很喜歡香香的感覺!



絕不是會令人頭暈的味道 ,很有個性,也很耐聞! 是個很溫暖又優雅的味道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周圍噴上一點,香香的環境,會令心情馬上好起來!而身邊的人也可以享受得到!懂得用香水的女人,絕對浪漫



感謝

莎莎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