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So Refreshing渼籽美肌精華油



So Refreshing渼籽美肌精華油






講起油,很多美女們都耍手擰頭,說太油膩又怕會令面油問題加重。未用過已經抗拒了!其實真的很滋潤很適合秋冬使用,只要用的份量恰當,皮膚一定變得更具彈性及飽滿柔滑。



收到了渼籽美肌精華油






小小的一瓶,方便携帶


用法: 1.早晚潔面後用兩至三滴美肌精華油混合養肌水塗上面部。

2.潔面後滴三至五滴美肌精華油塗上面部,作全面按摩。

未開封的包裝有封條封住,絕對安心放心
他蘊含大量英國入口優質天然植物精華油,包括有機玫瑰果油及石榴子油、覆盆子油、葡萄籽油、茶花籽油及月見草油等,具有高效抗氧化,淨白淡斑及滋潤功效,使肌膚淨白有光澤。


主要成分︰茶花籽油
有機玫瑰果油
石榴籽油
覆盆子油
月見草油
沙棘油
橙花精油
功效︰美白、抗氧化、袪斑、保濕、抗衰老

質地很厚很滋潤,氣味很香,令人有舒展身心的味道,你聞出是自然的草本花香

真的很滋潤很適合秋冬使用,但要花點時間去吸收,而且用太多量會有油的感覺
因此只要用幾滴就好了



因此我建議用於面部可混合面霜或是精華使用,份量岩的話絕不會變成油光滿臉,也不黏膩! 皮膚質變得細緻滑溜, 肌膚更有光澤,水油平衡的皮膚才說得上完美呢!(努力向完美出發中)


.

感謝

渼籽

渼籽Website : http://www.meitsz.com.hk/

渼籽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eitszbeauty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