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油淋淋頭皮SAY GOODBYE!!Hair Fusion最新護理頭皮treatment


油淋淋頭皮SAY GOODBYE!!Hair Fusion最新護理頭皮treatment

近來天氣又熱又濕,只是一天沒有洗頭,頭髮就會變得油淋淋,我本身是油性頭皮,頭皮出油問題很是困擾~不單止感覺不舒服,而且從事服務性行業的我經常要見客,油膩的頭髮絕對是影響儀容
頭髮已經不多的我,頭髮一出油就看起來更榻,而且沒有彈性力量的頭髮,基本上都不能做出好看的造型,用盡一切方法解決頭油問題,(例如去頭油洗頭水,少用化學造型產品等)但效果都不理想
一直都想試做頭皮treatment,一次過清走角質死皮,令頭皮乾淨一點。朋友介紹下到了Hair Fusion做他們家的最新護理頭皮treatment
Hair Fusion就在旺角地鐵站 D3 出口, 

一上地面左手邊小巷直入,升降機按 4字就到 
天外有天,上面是非常之大間的SALON,地方舒適濶絡
在等待髮型師的時候,服務員為我送上大量小食和飲料(又咖啡又汽水...),非常貼心!收工餓住肚子過來理髮的客人一定會感到好窩心
開始嚕

要讚的是髮型師1對1貼心服務,髮型師由頭至尾全程就是為你服務,不會中途把你交比其他人處理,絕對不會有被扔下呆等的情況!
 開始之前髮型師會為你用儀器檢查頭皮,接著因應你的需要而作出調整!放大了頭皮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我的油頭問題超嚴重,白色一塊塊的就是角質和油脂了!!!而且還有頭皮敏感的問題,
頭皮問題也嚴重,肉眼也看得到呀,油脂把頭皮塞住,健康的頭髮也生長不到!髮根愈來愈幼,最嚴重可以引致脫髮

接著髮型師會為我在頭皮根部位置上護理液,作用是去角質,深層清潔頭髮和頭皮當中的油脂和污垢,頭皮清潔了就能長出健康的秀髮
髮型師很細心地為我上護理液,感覺涼涼地,有少少痕癢是正常現象,因為是酸性護理液正在發揮作用之中
接著為頭髮焗頭保濕,也是涼涼地~

接著就會洗頭,按摩,好舒服呀
出面很多SALON都是單純地用上一種,有時洗完感覺都不夠乾淨又或者過於乾燥,回家再洗一次才安心
這裡用的洗頭水會因應你的髮質而決定不同的洗頭水,
而我今次則用上了防敏洗頭水,洗完頭皮感覺好爽而且沒有痕癢的問題

接住髮型師會為我擦上焗油和安瓶,好好為潔淨後的頭皮保濕,之後用木梳為頭皮按摩

一過水你便會FEEL到頭髮前所未有的輕和爽,
頭皮傳來了陣陣清爽的香氣令人心情開朗,肉眼也看得到的清潔

再用儀器去檢查頭皮,馬上看到乾淨清潔的毛孔,髮絲亮澤而不油膩,頭皮的紅腫也減淡了不少。髮型師說一個療程是3-6次左右就能令你的頭油問題完全解決,頭髮會變得有彈性和粗壯,如果大家也有頭油的煩惱,不妨也來試一下呀!

Hair Fusion
https://www.facebook.com/hairfusion.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