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啞緻質感打造成熟風格!LUNASOL2018年夏日新品上市

啞緻質感打造成熟風格!LUNASOL2018年夏日新品上市

閃閃令的 Bling Bling自然風格妝容也流行了很久了,相信都有好幾年。相信大家手頭上的眼影、指甲油、唇膏或者是粉底等都是自然可愛風,甜美風走多了或者買多了差不多口味的東西,也會有厭倦的一天,大家有沒有想過在這個夏日嘗試成熟型格風格路線呢?
 這個夏天,LUNASOL推出了一系列新色彩,靈感源自大自然黃沙閃閃的乾旱發色
成熟風格的煙燻色彩,配合金屬光芒或點綴色調, 打造漫不經心,卻同時演繹出脫俗型格的韻味, 妝感自然,表現外柔內剛的型格。  
以往日系的化妝品主要是粉色甜美系列,而在這個夏日,LUNASOL一反常態,推出一系列走大地風和金屬風的新品,讓COOL系的女生重新認識LUNASOL,又好讓甜美女孩子們能享受不同妝容的搭配新嘗試


而這次會為各位分享的包括了Creamy Matte Liquid Lips柔滑啞緻液狀唇膏EX03,
LUNASOL NAIL FINISH N晶炫甲油EX75綠 EX76啡和LUNASOL SUMMER CONTOURING FACE & BLUSH
夏日立體塑顏胭脂組和
LUNASOL SHIMMER COLOR EYES閃爍單色眼影霜


我明白那麼多的產品也是令人眼花撩亂的,而且人的欲望是無窮無盡,跟本沒有可能全部都擁有呀!不過如果你只可以選一支,我會先推介你先入手這一支LUNASOL CREAMY MATTE LIQUID LIPS柔滑啞緻液狀唇膏
限量3色HK$250
我的Creamy Matte Liquid Lips柔滑啞緻液狀唇膏是EX03色,我可以用豆沙紅去形容這個色
他和我過去用過的唇彩質感完全不同,同樣的易推但擦起來有種很啞緻感覺,也不會有任何粘粘的感覺
 
這個顏色搭配性極高,而且很自然、顯白,看起來有點成熟美,相當適合OL擦,又能展現出自然好氣色的感覺,而且他不乾燥不現紋(是真的!沒有用過你絕不會相信MATT感唇膏真的是可以不現唇紋),色澤也很顯色持久!
總之三個字:值得敗
輕輕一擦就好精神了~

接著推介的是這個LUNASOL SUMMER CONTOURING FACE & BLUSH

夏日立體塑顏胭脂組限量1款HK$260
[個別發售] 專用鏡盒連掃:HK$180一盒集齊均勻膚色的Face Color
一盒多用,你 可以用這3色胭脂修容組合分別用或者一起用,去打造自然紅潤立體感的肌膚質感
雖然名為胭脂組,其實你可以分三部分去處理
單擦膚色那一PART,可以當作粉底補妝或者修飾毛孔之用,我皮膚較深色
喜歡當做HIGHLIGHT用或是擦在眼底下令皮膚看起來明亮一點


至於柔和紅潤感的Blush Color,可因應自己的膚色或心情去調整,擦起來像是臉紅透出來的血色感,完完全全不會有距離感的顏色,尤其是對於中女的打工仔的我,總不能擦上粉紅色CUTE CUTE的上班吧!

我也試過用眼影擦沾上單橙啡色來當眼影或者畫臥蠶,效果不俗呀



LUNASOL SHIMMER COLOR EYES閃爍單色眼影霜
限量6色HK$230,

而我用上的是EX05Indigo Bule和EX06Deep Brown
深色成熟風格的煙燻色彩,用作打造深邃自然眼妝,可以輕易化出型格煙燻眼妝又或者成熟穩重的上班妝容


這是一款很重金屬感的眼影,顯色度高,一層層輕輕地加上去, 質地是軟軟的非常好暈染,

即使是化妝新手,用手指直接擦上眼即可輕而易舉即可打造出乾淨又深邃的眼妝,而且金屬系顏色冬天用也非常合適


最後要推介的是這一支LUNASOL NAIL FINISH N晶炫甲油
共有六款顏色,Copper、Beige、Yellow、Silver、Khaki、Brown。都是自然的大地色限量色
而我試用的就是Khaki&Brown
我平時很少擦甲油的,技術上是零~
不過這支甲油非常顯色而且好快乾
我只是擦了一層就是這個效果,而且不一會就乾,效果是霧面的,非常特別,看起來型格十足

這個甲油雖然有點少貴,但他絕對沒有味道和易卸,卸完之後指甲不會變弱而且指甲油頗持久的
 

有化妝和沒有化妝分別也頗大的~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好的化妝品再加上少少心機
自己的樣子便會好看一點,人也有自信多一點!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LUNASOL夏季彩妝系列,5月11日於香港Kanebo專櫃正式開售!更多產品詳情:http://kanebo-hk.net/chi/lunasol/summer18/ 
#夏日妝容 #LUNASOL #金屬光芒 #新品速遞 #淨化妝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