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皮膚緊緻好重要~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皮膚緊緻好重要~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皮膚鬆弛是年齡漸長無可避過的事,所以皮膚緊緻是我保養功課中最重視的一件事,最近我每天也在使用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可以達至皮膚緊緻的功效!

SK-II, skii, 緊緻面霜, 護膚步驟


我是一個很少光顧美容院的人,雖然美容院有各色各樣可以達至皮膚緊緻功效的護膚品,但一來不太喜歡別人碰我的面,二來要BOOK時間又要買什麼套票實在令我感到壓力,因此我對於可以達至皮膚緊緻的護膚品選擇有一定要求,也會買一些有效的護膚品回家自己用,希望在家也能做到皮膚緊緻的功效!
SK-II, skii, 緊緻面霜, 護膚步驟

 踏入有點秋意的季節,天氣開始乾燥,質地滋潤的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十分合適在這個時候使用,一瓶打造皮膚緊緻的效果!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沒有什麼味道,質地是比較滋潤的,很好推
,推一下就吸收了,皮膚摸上去會有很柔軟而不油膩的質感。

SK-II, skii, 緊緻面霜, 護膚步驟
每天早晚持續使用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一下子就用了一大半,感覺皮膚更緊緻,不少朋友都問我是否多去了美容院呢!

我喜歡用多一點份量的立體緊緻精華霜按摩面部,讓精華霜滲透得更深層、功效發揮得更好!用後我感到肌膚飽滿,觸感細膩,早上醒來肌膚仍然保持滋潤有光澤!

SK-II, skii, 緊緻面霜, 護膚步驟


另外,之前於SK-II的活動上進行了Magic Ring測試,它是一個很科學的方法展示你的皮膚問題。

SK-II, skii, 緊緻面霜, 護膚步驟



分數雖然不錯,不過在彈性方面還要下多一點功夫才是

快去以下網址預約接受 Magic Ring 皮膚測試,測試肌齡後還可以領取試用套裝,一起提升皮膚緊緻度

有空也要Follow SK-II Facebook
他們經常有很多優惠,別錯過呀

#雞彈肌 #小臉霜 #RNAPower #SKII #SKIIHK #皮膚緊緻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