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夏日護膚要清爽!可以和愛人一起分享的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系列保濕三步曲



夏日護膚要清爽!可以和愛人一起分享的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系列保濕三步曲

一下子又到了五月,感覺像炎熱,春天似乎沒有來臨過就直接到夏天,去年買的冬天衣服來不及穿就要來換季,衣服不穿還可以留待明年再穿,但護膚品就總不能用舊的,又是時候換一批新的來過夏日
KIEHLS最近推出了金盞花蘆薈精華系列

主要針對粉刺痘痘、油光、敏感等肌膚問題,保濕舒緩調理

讓肌膚細胞恢復健康,其主要成分是金盞花和蘆薈

天然敏感肌也可以用
今次分享的寶貝是這三件,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有三種SIZE)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一套買回去都不過一千元左右,足夠二個月使用

放假我最愛和朋友去郊遊,太陽好拍照雖然好看但一下子晒了一整天,面上的斑和細紋就會馬上走出來,

而且我的皮膚比較敏感,這樣一晒,皮膚就變紅了,當然做防晒功課也很重要,之不過一整天的晒,皮膚始終都會受到一點兒的傷害

KIEHL'S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金盞花
金盞花是從常見萬壽菊花中萃取的油分。金盞花性質溫和,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

甘油
植物性甘油廣為人知的護膚成分,如磁鐵般吸收水分,並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與皮膚高度兼容,產生「水庫效應」,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最終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且有利於表皮屏障功能。此配方使用植物性甘油,源自棕櫚果實、油菜籽和椰子。


潔面泡沫名字雖是泡沫,但實際是液體狀的,用量大約一蚊份量
沒有什麼味道,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好多泡沫,足以潔淨全面!

洗起來感覺是很溫和,清潔力度也強,洗完感覺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不緊繃、不乾澀
接著就介紹這支我用了好多支的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我喜歡它夠便宜,平時我會買最大支的500ML,而且無論皮膚是什麼狀態也可以使用,我覺得它是給皮膚直接喝的涼茶!其舒緩力非常之強,很敏感時拿出來敷面,泛紅皮膚馬上減淡,而皮膚長痘痘出面油時用來擦面,油淋淋皮膚又會馬上變得清爽不油膩
可以在瓶外看到入面一片片的金盞花

倒出來的樣子,很水狀的化妝水
帶點金盞花清香,用上來感覺很爽,

尿囊素
尿囊素是在紫草根出現的化合物。紫草為歐亞草本植物,一直作草藥用途。尿囊素猶如細菌抑製劑,在各產品配方中發揮舒緩及減輕炎症的功效。
金盞花
金盞花是從常見萬壽菊花中萃取的油分。金盞花性質溫和,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

牛蒡
牛蒡為溫和的天然成分,世代以來用於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

開之前別忘記先要拿走中間的保護膜~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使用前謝輕輕搖勻。適合早晚使用。
用來擦面,棉花總是會擦到很多污穢的東西,擦完總是覺得皮膚上的塵埃都給擦走,感覺很爽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冰涼啫喱配方温和清爽,肌膚瞬間感覺鎮靜、保濕、清新。持續使用更有效修復肌膚,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肌膚重拾健康光澤。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打開後看起來似果醬,入面真的有一粒粒金盞花

很多朋友都不愛敷面膜,有些人討厭敷面膜花時間,而且那精華滴來滴去 ,而這瓶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敷著做任何事都沒問題,凍膜質地合適任何臉型,

也不會滴來滴去,而且只要花上5分鐘就可以洗掉
當然你也可以敷久一點點時間也沒有問題的~

5分鐘速效修護
-每週護理 : 潔面後均勻塗抹一層面膜,等候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建議每週使用2-3次。
-妝前急救 : 化妝前於乾燥肌膚敷5分,即時補水,令妝容全日更貼服。
-曬後紓緩 : 日曬後使用可加速修護、補水及紓緩,改善乾燥泛紅。


早陣子去踏單車後就晒紅了皮膚,這時候我就立即拿出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來救急

厚厚地敷了一層舒緩肌膚,感覺涼涼的很保濕,味道聞起來令人感到很舒適!
敷完泛紅馬上退了,也沒那麼癢了,摸起來水潤又冰涼,好似皮膚飲了涼茶一樣,第二天也沒有脫皮的現象,最意外是鼻頭上的暗瘡也馬上變淡,你可以想像到其效力是非常之快速




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系列,用來急救晒紅了的皮膚非常好,而且其質地清爽,即使是家中長期油光滿面的男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詳細資料
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