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再忙也不食即食麵~快速有營輕食永樂菠菜麵&蝦子麵

再忙也不食即食麵~快速有營輕食永樂菠菜麵&蝦子麵 

平時收工返到屋企已經好夜,很多時都在外面食完晚餐才回家,但總不能天天出街食,一來食得多味精無益,二來又貴。

最簡單就是在家煮個麵食,即食麵絕不是我杯茶,我實在接受不了那陣油淋淋的油炸過和有膠質口感的麵條。
米粉、上海麵、生麵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爽口彈牙的廣東口味蝦子麵 ,

而早陣子收到了永樂粉麵廠的什錦麵,他們的產品非常多,包括了瑤柱麵 、鮑魚蝦子麵 、菠菜麵 、魚茸麵 、全蛋麵,,,

而我收到的就包括了極上菠菜麵 、極上瑤柱麵 、極上蛋白魚茸麵 和 極上全蛋麵
他們家的麵都是本地手工製造,天天新鮮出爐,即出即賣,絕不囤貨。
最重要的是價錢不貴,例如我最喜歡的極上菠菜麵 (11隻裝)
才$45.00,平均大約$4一個,一個女生一個麵餅份量是絕對夠飽的

除了極上菠菜麵外,我還很喜歡他們家的極上蝦子麵 ,每一條麵條都有好多蝦子,啖啖食到蝦籽的鮮味!口感爽口彈牙,而且絕對沒有鹼水味,而且蝦子麵很快就變軟,幾分鐘就能夠煮起一碗美味的麵條

至於煮麵~相信大家都會做的事吧~
用個細煲,把兩碗水煮開再放麵餅,煮大約兩分鐘左右就OK~
不過千萬記住是水滾後才好放麵餅!
當然喜歡軟一點的,可稍為再煮一下啦


一個煮起的份量~(女生份量)

二個麵餅煮起的份量(男生份量又或者女生好餓的時候用~)


在家自煮的輕食水餃麵餐!煮個菠菜麵,再加幾隻水餃和青菜,有菜有肉又有麵條,而且熱呼呼的,便宜健康又美味,我很喜歡菠菜麵的顏色好漂亮!不講不知原來他們家的菠菜麵,真的有用菠菜來做,麵條因此放超過一星期就會開始變黃,沒有剛收到的時候那般翠綠!但不減美味反而証明了真材實料和成份天然~


有興趣訂購可參考 :www.wingloknoodle.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