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超正芋圓@三姐松記


超正芋圓@三姐松記
我好喜歡食芋圓,對於食芋圓,我可謂專家!全港有芋圓食的地方我都有食過,早幾日看instagram看見有人放了三姐松記芋圓相片上去,當然不能錯失,食完飯就馬上過去食




三姐松記這個名字和松記有點似,應該背後有點故事吧~
不過今日食芋圓三姐松記是黃色招牌的這間,店員說三姐就只有這一間了~

 門口放了MENU,芋圓芋圓芋圓芋圓芋圓 I am coming~


小店裝修頗別緻的~晚上7點多,人不萛好多,可以好好地品嚐食物


MENU好吸引,其實好多款食物都好吸引,不過今日是為芋圓而來的


牛乳紅豆芋圓雪糕仙草$32
瘋了~那芋圓是比較大粒的那種,咬下去入面有一粒芋頭,一絲絲的好正,而且口感QQ得來又不會很腍的那種,又不會好韌,JUST FIT的那種~而地瓜圓也是充滿蕃薯香味,加上那粒粒紅豆和牛乳的奶香,味道超正!店員推介下點了薑味雪糕,原來他們家的薑味是市場獨有,真的,我從未食過,味道就是在食薑的感覺,有點辣但放在這個組合中又非常夾~唯一不太完美的是那仙草味道偏淡,但這裡是香港,不是台灣,只是幾十蚊,有這個質素是非常之好了!不妨一試!!!


友人點的D24榴槤組合,未食已聞到榴槤飄香~不過我實在太飽沒有再食~


他對那榴槤雪糕和pancake讚不絕口,榴槤pancake入面是一整粒的榴槤肉,而那層邪惡的忌廉和香濃榴槤肉成為完美結合,可惜我再食不下,唯有下次再來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