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享受聽住音樂跑步的樂趣VASA BLÅ SUDIO藍芽耳機


享受聽住音樂跑步的樂趣VASA BLÅ SUDIO藍芽耳機


自從去完旅行回來,每天在食食玩玩,身體發福了不少,快連舞衣也著不下!連舞蹈老師也下令要我減肥,近來開始了跑步,一來減肥,二來練練氣~
但傻傻地跑,就是一個悶字,聽住音樂,隨著節拍地跑,一下子就跑了一個小時~

早陣子收到了SUDIO藍芽耳機的試用邀請,剛好我正在物色無線耳機,方便我做運動和開車,實在來得合時
包裝真的好美麗,收到那一刻非常驚喜


  SUDIO藍芽耳機來自瑞典,

我收到的是VASA BLÅ SUDIO,是SUDIO的重點產品,深受歡迎,簡約設計風格,省略無必要的機身部份,並採用輕盈物料製成 ,用起上來更為輕巧

入面的包裝~都是簡約設計風格,沒有多餘的包裝
保養証放好是常識吧~


VASA BLÅ SUDIO藍芽耳機有多款顏色供選擇



而我選擇的耳機是黑色的,易襯又耐用吧!原本打算要白色的,但老公也想下次出差時用,所以黑色比較中性吧~
入面包含了多種大小的後備耳塞,作為替換之用

 SUDIO藍芽耳機最讚的地方是10分鐘快速充電,即使用光電,只需要一會兒就可以再使用啦 ,免去苦等煩惱 
按鍵遙控與配備藍芽功能的裝置相容,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透過內置收音咪可接聽電話。

我喜歡其簡約的設計,帶起上來低調而且機身重量僅14g,很輕巧

帶起來感覺很自然舒適,設計非常貼耳,完全不察覺它的存在



做運動或跑步時使用亦不會輕易滑落 
而且無線的關係,絕對不會影響我活動,而且同時能夠接聽電話那我就不會怕在運動期間錯失重要電話了~


Good news!!SUDIO藍芽耳機正進行優惠,凡於Sudio官網(香港站)購買任何產品,均享20%退稅折扣,輸入優惠代碼「didilam」,更額外再享85折


以下是Sudio在各社交平台的連結資訊:

www.sudiosweden.com/hk

** 全港免運費,一年保養,網上購買更享免稅優惠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