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隨時隨地都可以食到榴槤的甜美~DurianBB Gelato Bar X 榴槤咖啡 X榴槤蓉


隨時隨地都可以食到榴槤的甜美~DurianBB Gelato Bar X 榴槤咖啡 X榴槤蓉 


榴槤是一種很奇妙的水果,喜歡的人會超喜歡~喜歡
其獨特濃郁香氣和幼滑的質地,實在令人難以忘記。相信喜歡榴槤的朋友曾經有過經驗~很想買一個回家吃吧,可惜的是買一整個回去跟本食不完,而且榴槤不是一年四季可以食得到


早陣子我曾經到過DurianBB訂過原個貓山王和 貓山王果肉 回家食,家人都非常喜歡,而最近我便試了DurianBB的 Gelato Bar , 榴槤咖啡 和D24榴槤蓉 ,各具特色,而且是獨立包裝,每一樣產品都可以放上一段日子,非常適合放在家中慢慢品嚐 

 貓山王果肉 Gelato Bar 8 支裝 - $350

家中只有我和老公兩人,我們跟本不可能原個榴槤買回去食,一來份量太多,好肥!食不完又浪費,我又不想把新鮮的榴槤放在雪櫃中(好臭臭呢),而DurianBB Gelato Bar就非常岩我心意啦!

一盒Gelato Bar共有8 支,包裝非常穩陣,絕對無味道可以滲透到我的雪櫃中

食用日期接近9個月,可以放在雪櫃中慢慢食

看到那一絲絲的貓山王果肉 嗎?一打開就聞到濃郁貓山王香氣

一支才有169卡,實在健康之選
食起來啖啖果肉,冰冰涼涼的,實在是天時暑熱的消暑良品

之後介紹的是 D24 榴槤蓉 - $50



就是用上D24 榴槤所做的D24 榴槤蓉,我喜歡它細細杯,食起來有點似榴槤雪糕,啖啖果肉

而且還附有一只小匙,方便用來直接食用,我就帶了一杯給住在老人院的婆婆,一來易於擕帶,
二來我喜歡它沒有加入很多糖份也沒有加入奶油,食落很天然,味道很濃,對於老人家來說相對食榴槤雪糕健康得多

最後介紹的是4 合 1 榴槤咖啡 - $80



一盒6 袋入,一袋一杯
可以直接沖熱水又或者加入冰塊凍飲,而我會推介你熱飲會更香滑
4 合 1 榴槤咖啡入面已經有糖和奶精,即沖即飲非常方便


稍為攪拌一下就可以飲了

我喜歡上面棉密的泡沫,很滑,而且飲起來好濃郁榴槤,而且不太甜,就會飲到咖啡和榴槤出奇地合拍!而且性價比高,在公司做到天昏地暗時飲一杯,正能量UP,提神又滿足到心靈快樂,繼續開心上班去!

good news!!
除了上 durianbb.com 訂購之外,
貓山王果肉Gelato Bar可於港九新界11個銷售點買到:
http://durianbb.com/point.php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