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醫美後護理必備的Coverderm全效防曬遮瑕膏


醫美後護理必備的Coverderm Classic全效防曬遮瑕膏



早陣子做了激光打斑療程,和面上的色斑和困擾了我三十多年的胎痣說再見!打完斑之後,姑娘再三叮囑我必要好好做好防晒功課,否則底層色斑會更快浮現,得不償失 

接著我又去了荷蘭旅行,見到如此美景,又如何抵抗陽光的吸引力~ 



陽光好的日子,心情很是複雜,一方面很好拍照,另一方面很担心陽光對皮膚造成傷害,那唯有在防晒方面好好下功夫啦


早陣子收到了Coverderm Classic全效防曬遮瑕膏系列,我近來每天就是擦這個,在歐洲也是擦這個。遮瑕膏,只是用來遮瑕的嗎?識得用其實很好用!!! 

打斑後好醜呀!素顏就是這個樣子啦



Coverderm  Classic全效防曬遮瑕膏,是來自意大利的醫學遮瑕產品,SPF30,  24小時持久效用,防水配方 ,不含PABA﹐SPF 30高效防曬 ,低致敏性,不阻塞毛孔,男女合用 而且有10種顏色可供選擇: 


打開入面有支小匙~


可以用來取粉之用,用起來更衛生。每次用的份量大量一粒豆左右就夠

質地是膏狀,一次用量大概這麼多

用法非常簡單, 一般護膚程序後  可局部或全面使用,又或者用於身體任何位置。

我會先點在額頭,臉頰和下巴的位置,然後用擦輕輕地推開直至推勻。


基本上沒有技巧,不過由於其質地比較厚,要達至自然完美效果,就要多一點時間,一點輕輕印上面部,其遮瑕效果和持久度是會令你瘋狂愛上

理論上擦完之後就無需再用碎粉定妝,但我比較喜歡霧感妝容,還是習慣再加上一層碎粉,看起來皮膚更粉嫩

早上出去趕上班的時候,這個底妝真的非常自然,自己氣色變很好,肌膚看起來很好,臉又非常立體


下班的時候,眉妝,眼妝還有口紅都已經脫掉了不少,但底妝也能保持7成左右,皮膚看起來不至於滿面色斑啦


Coverderm為了配合其持續防水功能,另外還配有遮瑕專用卸妝乳液  ,有效卸除防水彩妝


未開封的包裝上有鋁紙保護~


  用法就是先用Coverderm Removing Cream 抹走臉上的妝容,之後再如常洗面


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的大小~
先輕輕輕按摩整張臉,


之後用紙巾擦拭整張臉


 我習慣擦至紙巾沒有顏色,之後再沖沖水


面部馬上清潔乾淨,而且沒有乾燥感,低敏成份,沒有香料,即使皮膚敏感時也可以安心使用


感謝 she.com 
Lavedo Cosmetics Coverder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