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出走首爾之影証件相篇~百三蚊拍超美見工証件相


出走首爾之影証件相篇~百三蚊拍超美見工証件相

今次要分享的地方,就是首爾。在首爾影証件相!!!
相信大家一定有影過証件相的經驗,由細到大,你有沒有曾經影過一張見得人的証件相嗎?最經典的是那該死的回鄉証~在中旅社,花了六十大元,由那親切的姐姐操刀,嚇死人的照片~(唉,要換又要等多個十年),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深同感受



我原本也沒有打算寫,但早陣子在facebook 上分享過相片後,收到大量inbox索取資料,而且還馬上燒了好多位朋友去拍,因此就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拍過的那一間吧!
首先來一個對照圖吧,很大分別吧~(本人自問不是什麼美女,但攝影師技術真的很好呢,不喜勿插)
如果你來首爾玩的話,除了瘋食買玩外,不妨來拍一下吧,過程由拍至取件大約一個半小時,挺好玩的!
這個照片用來見工也不錯呢!


我們就是到這間SAM STUDIO 拍照,其實首爾有很多這類的影樓,這家絕對不是最便宜,但我覺得服務好而且影出來的效果令人非常滿意呀


這間是朋友找的,去拍之前必須預約,電郵是provia3@naver.com,他們可以用英文溝通,非常方便。

地址就在鐘閣站 11 号出口(一出就係啦,絕對不會迷路的)

左邊的一座大廈的5樓~非常易找

一出電梯就見到SAM STUDIO 



價錢都一一列在價目表上,他們也有提供化妝服務,好像是50000WON啦,也必須預先預約的


即使不預約化妝服務,他們也會提供一些化妝品和理髮用品給你整理儀容

直髮器和捲髮器一一俱全,這個妝我自己化的,還可以吧~

最利害的是他們還會提供西裝上衣給你換,而且大中小碼一一俱全


選好衣服後就可以換衣服了

之後就進入攝影室內進行攝影,打燈反光板都有好幾塊,一下子會為你拍下幾十張照片笑的,不笑的,抬頭低頭,攝影師雖然不憧英文,但就是會教你輕鬆做表情,總之整個過程既認真又好玩,(謝謝朋友友情客串~)



之後就會幫你修圖,大約等半個鐘左右~



有個小型的休息室給客人飲杯咖啡(免費的)看看雜誌一邊等~




可跟據自己的需要決定大小和背景顏色~


超NICE的攝影師哥哥~





我覺得挺好看呀~不喜勿插~



www.studiosam.co.kr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