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有份量也有質量@7080MK

有份量也有質量@7080MK


7080是我其中一間最愛的韓燒店,我喜歡入面的環境,夠熱鬧有氣氛,喜歡OBBA店員夠熱情,也喜歡他們的食物全部都很平均,收費合理~

兆萬中心乃為旺角放題聖地,相信九龍人一聽就知道在那裡,入面食肆十居其九都是平價放題店,競爭非常激烈,目標就是在旺角消費的一班年輕人~
想不到7080都加入戰團,而且價錢還好吸引,星期一至四早鳥優惠$168一位非常優惠,相比其他的7080分店,簡直超值~

晚上8點左右餐廳已經全店爆滿,而且門口還排著長長人龍,有訂位當然有著數,我們不用等就直接入座,而且還被安排座在較安靜的房間位置
食物方面,多款生料可以任點來燒烤,怕熱氣的話也可以點放題火煱或者邊爐粥,我來的原因是為了韓燒,因此只點用來燒烤的東西~

飲料也是全包的,有啤酒,韓國果汁和無糖汽水,非常多選擇~

裝潢方面和其他的7080沒有很大分別,只是這裏更大更有空間感,相對同一棟大廈的其他放題店,這裡是最舒服的,你可以有空間慢慢和朋友嘆燒肉~
調味車~?很港式打邊爐的感覺

芝士和蛋條是任食,同行友人是芝士怪~瘋狂地落,瘋狂地食~

泡菜任食是常識吧




開始嚕


餐紙上有一面是需要加錢去換購的食物,五花腩$30和特級雪花肥牛$88
是必點,雖然要加錢,但非常值得~上面二件只是加了$30就可以食到的五花腩
而這片則是放題任食的五花腩,
店員為我們送上源源不絕的新鮮生菜

一看都見到有分別的,之不過任食的五花腩也非常美味,

之不過在對比之下當然前者比較吸引

特級雪花肥牛$88,那迷人的雪花,可以完全告訴你它是多麼的美味~


輕輕烤一下就可以食了,肉味非常濃郁,而且入面的牛脂入口即溶


 任點的生蠔,挺大只肥美的


很推介的燒豬皮,好肥好肥,烤至外脆內軟,好香呢!但好食的往往充是如此~
任食的大荵牛肉,單單肉類都幾十款了

 

 餐紙上可任點的熱食都有好多,例如粉飯,粉絲,泡菜湯等,而且口味很正宗,和去非放題店食到的一樣味道,我這個泡菜湯份量很多,入面也非常足料


燒尤魚~


鰻魚燒起來也非常好食,

燒至金黃色,外脆內滑,肉質鮮嫩又無骨,是我最愛之一,這裡款式很多,而且是放題,即使人少來,也可以一次過多試幾款食物,令人非常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