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難忘Cheese Fondue @ Mini Club


Cheese Fondue @ Mini Club


因為出差的關係,今年唯有和老公提早慶祝情人節,懶得搵地方的老公,就和去年一樣帶我到
MINICLUB慶祝

這個酒吧是我們經常會來的地方,喜歡這裡環境寧靜舒適,客人都是附近打工的白領為主,客路斯文,可以舒服地坐上一整晚
另外親切有禮的服務員也是令人非常滿意的地方,對酒不太認識的我們,每次來都會找店員為我們挑選,他們不是為了謀利為我們介紹貴的酒,而是會因應我們的口味,和點選的食物而介紹,而且他們每一位都對酒和食物的搭配非常熟悉,十分靠得住

我每一次都喜歡坐在窗邊的位置。不過遲來的話就會座滿了客人,因此我通常為了坐到心儀的位置都會早一點來

平時窗戶都會打開,可能今天天氣太冷因此都關上了,每次我們來坐到這裡,點上一支酒,傻傻地望著外面的街景一個晚上,這就是平凡的浪漫罷~







這裡的MENU是用IPAD給客人檢視食物款式





圖文並茂非常清晰顯示食物款式和價錢



趁天氣凍凍地就來一客Cheese Fondue加紅酒SET $398




















由店員推介下點了來自澳洲著名酒莊Grant Burge的  Benchmark
酒質飲落非常細緻,有股非常特殊的木味
飲下去很舒服,跟芝士鍋蠻配的,酒味沒有被蓋過去~有點酸味的味道和肉都很配合,如果下次來食飯也可以點上這款




點酒附送的四隻生蠔也由我們自行決定款式,

當日店員向我推介今日新鮮運到的Coffin bay
Premium Irish 蠔

Coffin bay 肉質爽身,海水味重,帶點金屬味,食後的餘韻在口腔中長留。不過個人相對地喜歡
Premium Irish 蠔,口感較滑和 Creamy一點,雖然蠔味沒那麼濃,但我就是喜歡淡口點的味道,感覺清新一點


生蠔美酒,HAPPY MOMENT~

幸福摩天輪$118






這個小食充滿驚喜,超推介呢!不過大前題是不怕熱氣和有食力~

幸福摩天輪上的食物都是炸物,份量十足。包括了炸蝦、蟹蚶、薯角、炸魚柳等,炸得香脆的食物當然美味,用摩天輪載住,不單止滿足了味蕾,而且還相當有美感







這張相收了好多個LIKE呢





肚子有點餓因此多點了一客PIZZA,點了菠羅雞肉PIZZA(大)


眼濶肚窄,真的好大個呀~上面的配料很豐富,味道非常好,啖啖香濃芝士。不過餅底較硬,但整體來說不過不失,到底這裡又不是專門食薄餅的地方,西餐廳來說質素很好了~



主角來了!Cheese Fondue!!
芝士火鍋,是一種融漿火鍋(法語:Fondue,意指融化),做法是把芝士煮溶,以麵包蘸來吃。在寒冷的冬天,圍着吃熱騰騰的芝士火鍋,特別溫暖有氣氛。



我看圖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小份,一上桌時真的令我嘩然~配料超級豐富~真心的,如果二個人來,一份的Cheese Fondue再加一個小食就非常足夠,我今次是多點了食物~





巴馬火腿和香腸


玉米芯和香菇


薯條和薯角



貝類,青口和蜆肉還有墨魚仔


當然有Cheese Fondue的主角法國包啦~!


多款配料中我最喜愛用法國包點來食




香港好多餐廳因港人口味成本關係,一般芝士含量不會太多,很多時所謂芝士火鍋就是用上類芝士香味的濃湯。但這裡的卻真真正正是用上芝士的,味道就是在歐洲食過的滋味!這個價位實在非常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