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過年唇色要夠紅!VELY VELY NO.19 RED ROUGE


過年唇色要夠紅!VELY VELY NO.19 RED ROUGE 

不知不覺又快要過年啦,大紅大紫才夠氣氛嗎~韓國的女孩子最近都喜歡擦上大紅色的唇膏,看起來亮澤動人,十分醒神~韓流襲港,香港的女孩子當然要追上這個熱潮啦

VELY VELY是韓國人氣服飾時尚購物網站www.imvely.cn推出的化妝品品牌
在韓國擁有高人氣。VELY VELY的化妝品、服裝深受韓國女生粉
絲的追捧和關注,最近我就試了這一支~






VELY VELYNO.19 RED ROUGE
性感胭脂紅色,專為都市女性定製的性感色調,令你於微笑之間光彩照人,並
為雙唇調配亮澤




顏色很搶眼呢~

時尚潮人就是要大膽一點,換一種色調,嘗試一個全新的風格,顛覆你的時尚
世界。而臉色偏暗的女生,輕輕一塗便亮澤動人,提升好氣色


輕輕一畫,質感很軟而且很上色~




我也擦上了同色的指甲油,看起來很襯呢~


沒有畫上唇妝,總是欠了些什麼的


唇膏可是非常出色,如果想較自然的效果,可先點在唇的中間位置


之後用手指輕輕印開~


看起來很自然,很有精神啦!平時這樣子就可以上班啦,如果想加強一下唇色,只要再重覆擦就可以啦


每下一下都覺得唇膏好潤很滑,用起來軟硬適中很好用。



我本身嘴唇很乾,唇紋也很深,經常擦唇膏後會出現更顯眼的唇紋~
但這支真的很好,直接擦上也沒有很乾的感覺
唇紋也不顯眼呀



輕輕一塗便馬上提升好氣色,大紅色的唇膏,即使皮膚偏黑的我也非常合適,令我馬上想起 Emirates Airline的空姐,即使不同膚色,擦上大紅,也會好看




戴上帽子後也擦上一點,令焦點放回我的面上~



運動裝扮也很match~




過年唇色要夠紅!VELY VELY NO.19 RED ROUGE 


感謝:VELY VELY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