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私密保養)內內外外經常保持衛生,Dettol Feminine Wash



(私密保養)內內外外經常保持衛生,Dettol Feminine Wash


今日我要講的是大家都關心卻羞於啟齒的私密話題, 相信大家都曾經試過私密處不舒服,我也曾經有發炎問題,當時天氣熱,而我又喜歡穿貼身褲,一開始只是好癢,變得分泌變多,而且還發出令人十分尷尬的異味。 
pic

從那時起我就對私密處的清潔特別重視,除了看醫生吃藥之外,還開始使用專門清潔私密處的保 ,


Dettol Feminine Wash是針對女性而研發的私密清潔保養系列,溫和安全!有些沐浴乳雖然好香,但私密處卻會因此感到乾澀不舒服 而它卻又芳香又能有效清潔私密肌膚,而且保持健康的pH值和滋潤,可以天天使用,是每一位姐妹們都應該入手的一支

pic
這系列產品分為「清爽呵護」、「敏感防護」和「深層倍護」三款,各有不同的配方適合不同年齡層女士的需要,而我收到的是紫色的深層倍護
pic
滴露深層倍護女性衛生潔膚液: 適合熟齡女性使用,配方蘊含玫瑰油成份,具有補濕功效 。
pic
瓶身是泵式,一下的份量就足夠一次使用!設計很方便衛生 用量只需一點點,氣味聞起來很自然清香,用完有種好清新舒服的感覺
pic
加水之後輕鬆就能起泡, 女性衛生潔膚液一枝200ml一瓶用1-2個月沒問題,畢竟使用範圍那麼小~
pic
用後馬上有清爽感覺沒有感到乾澀不舒服,用了一段時間,發現生理期不再有異味問題,我們保養不單止臉蛋雖要保養,對於私密處也要好好愛護,這才能活得美麗又健康!


感謝:Dettol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