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超美味PIZZA@AMICO



超美味PIZZA@AMICO

早幾日和友人打波後在附近搵食,路經旺角洗衣街的AMICO門口出現人龍,好奇心驅使下過去看看

其實我經常都會路過此地,一直以為是一間小酒吧,原來AMICO是一間餐廳,門口放了MENU,晚餐SET價錢大約百多元一位,見價錢合理又多人等,便去試試看

可能排隊的都是在等大桌,我們十分好彩地大約等了十分鐘便安排入座,入面裝備頗別緻,充滿北歐風情,燈光柔和,空間感十足

有餐酒供應,品牌我雖然不認識,之不過在餐廳開支酒才$158,性價比十足,

食物幾十元有交易,飲料$30左右,最貴的牛扒羊扒也不過三百元,
MENU不足之處是沒有圖片,這有點可惜,因為有些食品名字有趣,例如求其特飲或者浮台,如果有圖片一定更吸引

左(大青蛙)右(士多啤梨沙冰$43)


我點了士多啤梨沙冰,一大瓶才$43,相當抵飲,味道很香士多啤梨味,看起來顏色也十分漂亮,酸酸甜甜是女孩子喜歡的口味

友人點的大青蛙,就是薄荷梳打,很清新而且頗別緻的,他很喜歡

別緻的調味瓶子
跟餐的巴馬火腿沙律,份量也不少,食材新鮮就是好食,那沙律菜很爽口,加了點黑醋令人很開胃
餐湯是南瓜湯,味道很甜而且夠熱,份量不會太多,不會令人有飽膩感

露絲馬莉羊架$268


即是Rosemary 羊架,一份有三件

羊架用上了小羊架,雖然細細件,但相當之嫩, 一點騷味也沒有,而且肥廋適中

點了五成熟,上桌就是五成熟,沒有過熟或過生,廚師控制火喉功力很好,咬一口,那肉汁在口腔內迥轉,令人難忘



伴碟的沙律和粗薯條也十分精彩

粗薯條份量好多,一個女孩子絕對不能食清光


加回茄汁食更滋味


店員推介的三色芝士PIZZA$138,這個我推介給CHEESE LOVER~

上桌時是這個樣子~

那木柄寫住AMICO~

上面用上了三種芝士,包括了藍芝士,因此味道會比較強烈,喜愛芝士的人必會愛上之~

咬一口,令我想像在意大利生活的日子,口味就是在拿坡里食過的,簡單用上上好芝士和蕃茄,焗成脆卜卜的口感,就是正宗意大利PIZZA的樣子!沒有跨張,是我在香港食過的最好味,而且不貴,實在令人回味

英式窩夫$48

那雪糕是乳酪雪糕,口感有點似土耳其雪糕,有點煙韌的,在街上一定買不到的,而下面的窩夫很香,即點即整,上桌時還帶點熱的,和冰凍的雪糕形成強烈對比,十分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