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3D火燒五花腩@達人烤肉


3D火燒五花腩@達人烤肉
韓國菜是我的最愛,其中達人烤肉是我最愛的一間,有質素,份量又大方

達人烤肉是城中熱店,經常都是座無虛席的,要坐得舒服點就要早點去食飯啦,我六點收工馬上趕過去才影到這個境像!


到7點的店內情況,門口更出現人龍~

店內有WIFI FREE~
來之前還是訂位比較安心,用電話訂位更有9折呢~

最新推出的特式飲品~


點上了二杯,相當吸睛呢,

棉花糖西柚梳打$55,上面加了片棉花糖,好可愛呀~馬上成為全店的焦點,周圍幾桌也一起點上,味道就是西柚梳打,酸酸甜甜的,很清新
友人點的Melonia,就是加入了蜜瓜雪條的梳打啦~
拍了一會兒照就開始溶了,味道挺香甜,有點似兒時最愛的蜜瓜豆奶啦


原本打算食SET的,不過友人又想食牛又想食豬,還是散叫比較自由

免費的前菜和醬料






韓國OPPA細心為我們服務為我們做蛋卷,先加入蛋漿及泡菜,之後就等食啦

另外還有好地獄的芝士粟米,

期待ING~!


生五花腩肉$120/150G
份量之大令我們嚇壊了,那紋路和色澤令人著迷

突然OPPA不知加了些什麼(應該是酒吧)點上火,嘩我的生五花腩肉著火啦
,飄著香噴噴的肉香,天呀,又香又具視覺效果加上美味就是3D享受~

OPPA神速接著為我們把生五花腩肉剪開


一下子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之後就烤成這個樣子~金黃色而且那層肥肉和廋肉形成的層次就是令人想幹掉它啦



免費的生菜,用來夾肉食有助減低油膩感,不知為何在街市總買不到這麼新鮮爽脆的

什麼也不加已經很好味.那五花腩充滿甘香,入口即溶


一轉眼蛋卷就燒好了,我就是喜歡這個狀態,滑滑的

護心肉$160/150g 
是稍為醃製過的,份量也是大大的一盤




因為醃製過加了醬油,總會有點痴底,就讓店員為我弄啦,一下子又熟了,本身已經很夠味,而肉質肉質充滿彈性,肉味濃郁而且裡面仍充滿肉汁,富嚼勁而不失美味。
特級牛肋骨肉$200

頗大片的,也是稍為醃過一下的牛肋肉,一份牛肋骨肉足足舖滿鐵板

在OPPA料理下一下子又燒熟了,四周充滿牛肉香味,

食一口牛肋骨肉,肉質嫩滑可口而略帶油脂!,加上爽口的生菜,兩者配搭上簡直完美,教人回味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