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SKII Change Destiny 神仙水2015聖誕節限定版&快樂小分享



 SKII Change Destiny 神仙水2015聖誕節限定版&快樂小分享


早陣子出席了 SKII Wings of Change Festive Event活動,又是時候和大家分享一下神仙水的用後感啦~
神仙水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絕對是SK-II眾多保養品中最最經典的產品,
自從開始用了神仙水後,原本的暗黃的肌膚改善了許多,膚質變得明亮,而且之後搽任何的護理品都會變得更加吸收~
不過不用還好,一用就深深愛上,不用的日子皮膚總會覺得不夠好,
慢慢地神仙水就變成我每天必用的保養品(小貴還是覺得值得)



SKII在2015聖誕節都推出了一系列的禮盒及禮物套裝
,還有心愛的神仙水,也在這個萬世歡騰的佳節換上了限定新裝

我也為媽媽送上了一套禮盒作為聖誕禮物



今次SKII神仙水聖誕限量版,共推出了三款顏色包裝,包括了紅色、粉紅色和藍色

紅色代表堅持
粉紅色代表鼓勵
藍色代表勇氣


紅色代表堅持,也是人生應有的態度吧!瓶身的質感以及設計令人感到驚喜


神仙水2015聖誕節限定版是230ML的,可以用上好幾個月

未開封的瓶子,有保鮮封條


除了外表之外,神仙水的質量和用法都是和以往的一樣


神仙水是液態的精華,質地呈現透明的水狀,無色無香味!用的份量大約一個5元份量

洗面後直接用濕了神仙水的棉花輕輕或直接到在手心上,由下往上擦拭肌膚,


接著隨著皮膚紋理,由下而上輕拍全臉,順便促進血液循環。

在皮膚需要急救時,可以用濕敷急救乾燥的皮膚。濕敷我喜歡使用薄薄的化妝棉,
因為比較節省,濕敷也比較方便。

直接敷在乾燥的皮膚上,以不滴水為原則,敷在臉部較乾燥的地方

神仙水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肌膚保濕力馬上提升!
通常我敷大約5分鐘,效果真的非常好,
肌膚變得冰涼水潤,看起來也更加明亮!!!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最喜歡是跳舞,在比賽的前夕,我必然會敷上DIY神仙水面膜,令妝容更貼服,舞技重要,但外觀分也可以加分,尤其是標準舞,原本是十九世紀貴族的舞蹈,外觀儀容也是給分重要的一環


在本年最大的實事,得到第一,是我近來最快樂的事情,(下一步就是要升班啦)也要謝謝拍拿



得來不易的東西最珍貴,紅色的神仙水代表堅持,也是我努力跳舞的一種態度


 SKII Change Destiny 神仙水2015聖誕節限定版&快樂小分享




感謝
SK-II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