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一擦傾心~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event



 一擦傾心~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event

早陣子出席了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event,又是時候為大家分享一下啦

其實我本身是忠實的用家,已經用上了好幾支了,而這個品牌的晶亮全效護理油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深受法國女士的喜愛,在法國銷量排行第一,平均六秒便售出一瓶


家中的護膚品有接近一百件(真的好跨張)如果只可以選上一瓶,我就會選上這一支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它無論在任何時刻、任何季節;面部、身體及頭髮都適用!而且香味超優,我說不出是什麼氣味,總之是一種你聞到是很高檔貴氣的氣味啦



活動當日展出了多款不同包裝的護理油,相同的是其內涵,

配方二十多年都沒有改變,因為已經很完美,因此從未改變過任何的配方

它的設計有如香水瓶一樣,放在案上可以成為一件擺設,像極一支高檔極品的香水
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的質地清爽,配方採用97.8%天然成份,其中包括6種珍貴植物油:夏威夷果仁油、榛子油、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花油及聖約翰草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且不合矽質、礦物油、人工色素、動物成份及防腐劑,使任何肌膚都能得到全效呵護、滋潤,可以用於面部、全身及頭髮。

拍照小道具,看起來很像真呢~


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是Made in France ,信心之選~我當然也要配合主題穿得法國一點啦~


活動當日即席示範了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的多種用途,包括面部、身體及髮絲,

噴頭設計超方便,容易控制用量,而且很衛生,不會令精油變質


你還可以混合面箱當面膜,皮膚會變得更滋潤光澤

也可以當手膜,用途實在多元化

大家都玩得相當投入~

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更推出了閃亮版

其實入面都是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只是加入了大量閃片,
噴在手上按摩一下,吸收後皮膚泛現出自然亮澤的光輝
如果晚上有約會,有需要穿著晚裝,把它噴在身上,雙腿,手臂等位置,一來散發出迷人香味另一方面可以令你的皮膚十分光亮,自然又性感!
用小小份量已經夠啦!又可以改善了乾燥問題
用來擦頭髮也不錯,可用於乾髮之上,因為我的頭髮是油性,因此不能用太多,一定要先噴在手上,把它平均分在手上再搽,不然直接噴在髮尾就有點油膩啦。而且一下就夠了!


頭髮馬上變得聽話,你可以見到左邊沒有擦和右邊的分別!頭髮馬上充滿彈性,而且帶有光澤~
氣味也十分迷人~



我最愛是它的香味~原來NUXE都有推出香水,味道就是全效護理油的味道,果然沒有令我失望,一聞已經愛上!天呀,好香呀!一聞已經令我心情大好!我情不自禁把它用力索了又索,總之是很令人心動又快樂的香味啦!

近來天氣乾燥,份量多一點也不怕,因為它吸收力很好,我平時也愛用來擦面和按摩~

皮膚不好的情況下,晚上護膚後,搽一點點均勻在臉上之後睡覺,第二天皮膚你會發現皮膚很有光澤,而且很易上粉,而且你可以把它混合在粉底使用,想像得到你都可以試


用它來按摩也是超推介,對於怕油膩的朋友,你們可以用它來按面,之後沖沖水就可以減低油膩感,而且皮膚馬上感到很有光澤



感謝
SaSa
NUXE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