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韓式湯底好回味~



韓式湯底好回味~



足足大半年沒有到奇樂食火鍋啦,早幾日趁媽媽生日,便和他去食飯慶祝,渡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

多款配料,其實不用配料都可以,這裡食東西是來食原味的,湯底已經好夠味
紅色的是洛神花茶,洛神花具有很強之抗氧化、抗腫癅、保護心血管、保護肝臟及降血壓作用。酸酸甜甜也很醒胃



食物價錢和半年前差不多,屬區內中價,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裡客人以西裝友為主,場內感覺比較清靜舒適,可以和家人朋友傾計的地方

店員推介下我們點了韓式芝士辣雞鍋(連嘉美雞半只)$298,我原本以為是一鍋的東東,之後店員來了一碟芝士在我面前煮溶,
溶化了的Cream Cheese和Mozzarella Cheese看見也覺得吸引~

我開始時以為會把芝士倒下鍋子後就開始打邊爐~
原來又有新食法,把雞件放進溶了的芝士鍋內,把雞件滾動,芝士味道極度香濃,但又不會很咸,而雞肉用上了貴價的嘉美雞,脂肪少又多肉,十分合適這樣食法

另外還跟一客泡菜,可以混合到雞煲同吃又或者當開胃菜食,泡菜是他們自家制,不過我覺得不夠辣,味道偏咸,但作為一款開胃菜也是不過不失的

食過雞煲後,店員再往雞煲加入韓式湯底,就開始正式打邊爐了,如果喜歡芝士的口味,可以把芝士都倒進湯底,令口感更香濃
雖然說是韓式湯底,但只是帶點微辣,怕辣的媽媽也可以食到,不過嗜辣的我反而覺得不太夠辣,不過火鍋總是愈滾愈辣,微辣可以說是保險的選擇

皇帝蟹腳棒$148,一份的份量有四支,SIZE頗大只的

直接放下去涮一下就好了~
蟹腳味道鮮甜,而且啖啖肉,不用拆殼,直接咬下去就可以,好爽

松葉蟹鉗$148
又是啖啖肉的殘廢蟹鉗,足足半只手那麼大,價錢也不貴
花膠$72
是媽媽指定要點的,食花膠對皮膚真的好好,而且用來打邊爐,吸收所以湯底的精華,味道十分之合拍,而且那軟棉棉的口感,女士們必定喜歡


黑松露帶子餃 $108

每次必點的東西,如果只可以點一樣東西,我一定會點這個~
超大只,而且入面就只有黑松露和帶子,黑松露味濃,而帶子又甜又爽口,即使大大只,也不覺膩

安格斯肥牛 $208,看到那雪花紋令人感動呀~多好看
牛肉好新鮮,雪花相間,入口即溶,油脂豐富,而且不貴,足足一大盤,切得薄薄的~涮一下就可以食啦~原本打算再點些菜蔬的,但實在太飽,最後也沒有再加單,價錢大約一位四百元,質素如此的高,而媽媽又滿意,實在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