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FEELING健康環保零味電髮體驗 @Soul Hair Dressing




FEELING健康環保零味電髮體驗 @Soul Hair Dressing

Grandsky Professional君雅國際在九月初推出「清新淨味  健康環保  零味電髮體驗」活動,迪迪早陣子就到了尖沙咀Soul Hair DressingSalon進行電髮體驗,親身體驗由零味電髮液所帶來的清新完美秀髮曲線


零味電髮液是日本FEELING一大突破性電髮產品,

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骨膠原及氨基酸等護髮成份,能為髮絲補充所需營養,修補毛鱗片空洞,並能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鎖住髮絲營養。

其中的透明質酸擁有5000倍聚水因子,即時為髮芯補充大量水份,阻隔電髮帶來的傷害,使電後頭髮依然順滑柔軟,充滿光澤,不會有半點傳統電髮藥水的氣味殘留。

尖沙咀Soul hair dressing salon就位於加連威老道39-41 3/F,十分方便~

salon很有空間感,燈光柔和很易人放鬆

電頭髮很多時都要花上半天時間,一般來說我都會在放大假的時候,平日的下午去,一來salon沒有太多人,二來師傅就可以更多時間專注去幫我做頭髮啦~

Soul Hair Dressing的locker,客人可以把東西放入去,好好去享受理髮的過程

今天為我弄頭髮的Ben,是一位好細心的男仕呢~


電髮前的頭髮,我已經接近半年沒有電髮了,頭髮不直不曲,有點怪怪的
Ben在幫我分析頭髮質地,和給予我意見
最後決定電中等捲度的頭髮
Soul Hair Dressing的洗頭區


躺下來完全放鬆,師傅洗頭技術一流,順便好好休息一下




先修剪一下頭髮~令頭髮電完更有層次

開始上捲了!好緊張

美女助手呀Bu為我擦上軟化劑,是把頭髮先軟化,更易變捲,真的一點也不臭呢

等等等。。。

之後可以沖沖


再重覆之前動作,擦上二号劑量,呀Bu 真的好溫柔體貼,得知他原來剛剛學滿師,遲點可以過來找他修理頭髮呢~

劑量二也是沒有氣味~接下來又是沖水和吹頭,就快要完成了




完成啦~~

分別很大了嗎~

頭髮充滿空氣感,看起來年輕多了~
而且回去之後打理也是十分容易,一點難度也沒有~

Feeling 健康環保零味電髮體驗 @Soul Hair Dressing


感謝
 FEELING
Soul Hair Dressing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