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美景,美酒和美食@Chateau Aqua



美景,美酒和美食@Chateau Aqua

學過些法文,聽到Chateau Aqua,就知是食法國食物~Chateau是城堡酒莊的意思,店主大概是希望小店主打海鮮和美酒的意思吧~

在平日的晚上八時半左右,Chateau Aqua客人不太多,我真的建議你在這個時間來Chateau Aqua

如果訂位的話,就要求坐在近窗邊的位置,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夜幕底垂的中環了,那景緻真的美呆了~



我們決定食點蠔,對酒認識不多的我們決定點上店長Roy 叔叔推介的Domaine Louis Moreau Chablis 。
味道層次複雜,入口順口,有著淡淡果香,感覺清爽,性價比高~用來配蠔吃應該不錯。




店長Roy 叔叔推介了三種蠔給我們,包括 1.Ostre'or 2. Ecaiile 3. Lambert
Ostre'or是法文,意思是是黃金的蠔,來自法國 諾曼第地區, 有著濃郁的海水咸鮮味 ,口感爽身!
而 Ecaiile都是來自法國,蠔味較Ostre'or淡,但那留在口腔的餘香卻十分特出,口感都是爽口的那種~
至於 Lambert是我最愛,它的蠔味獨特,鮮甜而帶重礦物味,肥美厚肉



喝一口有汽礦泉水沖沖口腔的餘味~
Chateau Aqua非常重視客戶的健康,他們不會供應自來水的。因爲自來水的不良雜質多到嚇死人,怕飲壞客人
所以他們Cheateau Aqua會免費供應由意大利出產的礦泉水,好大方呀


秘製紐西蘭鑽石蜆,天呀,那鑽石蜆好好好肥美,煮得剛剛熟,一啖咬下去會爆汁的,而那湯汁也別放過,好濃郁呢~


三文魚露荀卷,
看起來好漂亮~點上伴碟的黑醋,令味道變得更有層次,香港難以食到好的鮮露荀,這個露荀卷入面的露荀好幼嫩呢

極上西班牙大蝦~
有如一只手那麼大,這蝦不得了,可以說是我和老公人生中食過的最好的,那爆膏的蝦頭,爽脆的蝦身,連個殼都好有鮮味~十只手指都被我們啜爆~

店長Roy 叔叔出來和每一桌客人傾計和交流意見,才得知Chateau Aqua所用的餐具都是上品
,wmf餐具如在公司買的話,12件刀义大概$1600 ,好捨得呢



另外點上了一份西冷,味道不過不失,肉質鮮嫩,伴碟那個汁我反而不太喜歡,我加點盬就已經好美味啦



彩虹鱒魚意粉 ,什麼的名字呢~
我心裡有著百個問號,原來就是平常食的沙甸魚,想不到這個組合有如此驚喜的效果,好濃厚的魚香但沒有任何的腥味,而且那意大利粉應用上了手打的意粉,好煙韌的口感


香桃雪芭,好清香的味道,一邊為口腔帶來清新感,而且不飽膩,作為完美一餐的完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