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HAPPY HOUR 好去處


HAPPY HOUR 好去處


生日想和老公想食得好一點,自從上次在尖沙咀食過mini club的海鮮拼盤後一直念念不忘。得知老公銅鑼灣公司附近mini club在開了新店,就過去試試看

銅鑼灣公司附近mini club和尖沙咀那邊的裝修有一點不一樣,這邊的以黑色配以粉紅色為主,
看起來多一分浪漫

倒轉了的鐵塔,我最喜歡這件擺設
客人都以情侶和附近打工的OL為主,酒吧來說這裡頗寧靜,很適合到這裡靜靜地閒聊一晚


MINI CLUB的相片 - 尖沙咀
餐牌用IPAD展示,圖文並茂的展示出來,十分易明,不過如果字體SET大一點就更好了



店入面的座位大多是酒吧典型的高椅,對於個子小又穿裙的我頗辛苦~
不過入面普通椅座位都已經坐滿了人,如果下次來還是訂桌時說聲好了~



上次來mini club的小食只有花生,今次終於有這款芝士脆粒,相對剥花生,感覺比較潮一點啦



我們點了一個$388套餐另加4只生蠔,這張相在我的FACEBOOK呃了110個讚好呢~


套餐包了一支紅酒或白酒($500以下)/ 2杯酒精或非酒精飲品
由於我們點了海鮮拼盤,在店員介紹下選了這支果味濃的白酒Vina Esmerald 2014,
十分易入口,



生蠔是另點的,這裡生蠔都有十數種

有我最心愛的法國Gillardeau
蠔味濃郁,入口很爽口,一點腥味也沒有!蠔味十足!蠔身飽滿多水,加2滴檸檬汁下去令口味更清新

至於海鮮拼盤包括熟龍蝦半只、睡蟹半只、藍青口、翡翠螺、車厘蜆和鮑魚
熟龍蝦大大只
翡翠螺

鮑魚

我最喜歡的是睡蟹。膏超多又大只,一下子就KO了

車厘蜆雖然細細只,但很甜美,一試難忘

跟餐可點兩款熱食,我點了龍蝦汁海鮮意大利飯 ,飯的質感還好,但飯身有點乾,味道偏淡,入面沒有海鮮

至於另一款熱食我點了意式風情,味道很好~巴火箭菜以及放在面上的芝士已經很夠味,薄批,做得很夠薄夠脆,用上大量芝士令口感更濃郁,超推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