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玫瑰花以外的其他選擇




玫瑰花以外的其他選擇

我已經係第N次來,平時都是來買CAKE或者玫瑰花雪糕,尤其是玫瑰花雪糕更是超推介的~我之前都曾經為大家介紹過,即使單單用來拍照也是超吸引



Make it 就位於朗豪坊地下通去地鐵站那層,
我經常這裡買CAKE之後坐車回家
Make it 店舖面積不大,不過仍有小量位置給客人坐著食

我一直以來都想試一下這裡的雪糕和乳酪,終於和朋友一起試到啦~
雪糕杯 1 base + 1 flavor + 3 toppings = $48

我選了酒味的冧酒提子乳酪,上加了芒果,Raspberry ,和mochi toppings
冧酒提子乳酪加入了冧酒,很香酒味,不飲酒的可選擇無酒精的,味道稍甜
至於toppings,芒果和Raspberry十分新鮮,為 乳酪加入了點小清新,跟偏甜的乳酪互相輝影
至於mochi甜甜地很有咬口,很特別

朋友點了店舖Special Recommend Tiramisu 雪糕
加入Raspberry,oreo 餅,
那Tiramisu 雪糕也是可以選擇有酒精的,味道很香濃,感覺就是在意大利食過的gelato 般的幼滑,之不過如果雪糕球大一點就好了,味道很好,但感覺不夠滿足
這裡的蛋糕色香味俱全,我今年生日的蛋糕都是這裡買呢

價錢不貴,200左右有交易,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