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too cool for school CHECK GLOSSY BLASTER TINT組合分享






too cool for school  CHECK GLOSSY BLASTER TINT組合分享


迪迪又再被邀請成為今個月韓國bnt新聞bntgirls,今個月他們寄來了滿滿的一盒beauty box,想和香港的讀者介紹一下韓國最熱售的護膚產品,都是香港未必可以買到的東西呀!



第二件為大家介紹是too cool for school  CHECK GLOSSY BLASTER TIN
有關too cool for school :www.toocoolforschool.com





美美的包裝,好美喔~不是要寫分享文的話我真的捨不得用
 too cool for school  的產品總是讓我想起少女時候用的文具
喚起了埋藏在深深處那顆少女心
最近都是用著韓國的LIP TINT
一向都極度討論到LIP GROSS粘膩感
過於油亮感令我感到好像食飯後沒有擦咀般

LIP TINT可以為咀唇染上持久顏色
又不會像唇膏般容易現出唇紋
我印象中,LIP TINT只有韓國品牌才有的呢~


嘩,打開CHECK GLOSSY BLASTER TINT組合,內有乾坤


一共有三支的寶貝
(粉紅、橙色和大紅色)

直接就試上手去看看
就是和瓶上面的色差不多
沒有色差

薄薄一層待乾之後,顏色也沒有變化
用棉花沾上卸妝水,一擦就乾淨了
這點很重要,難卸的東東很易拉出紋來呢~

未擦上唇妝的我
看起來很沒精神呢
不用打底直接就擦上 BLASTER TINT
顯色最好最明顯,而且最持久

平時我總喜歡用手指沾上TINT擦咀
因為比較衛生,也較容易控制

 擦上咀的效果。。。

大紅色

橙色

粉紅


擦起來好自然, 來嘴唇有點粉粉亮亮的
好水潤
 
皮膚看起來好白晢
平常我愛擦一點讓嘴唇看起來有點氣色


三支中我最愛大紅色,擦上咀後竟然最自然!
讓嘴唇有點紅紅、亮亮水水的
就是我追求的樣子 !喜歡有朝氣的唇色的

 
早陣子大熱的咬唇妝,就加一點在唇中間印開即可



 很易控制呢!


感謝

bnt新聞

bnt girls





bnt新聞是韓國有名的時尚美容網路媒體。http://bntnews.hankyung.com/

從去年開始,爲了向海外宣傳韓國最新美容護膚趨勢。創辦了【bnt box】募集時尚美容達人命名為【bnt girls】目前bnt在美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度尼西亞、中國大陸已經募集到了bnt girls。
bnt girls(達人)們會在每次收到我們盒子后,為每個產品單發一個博客來介紹。bnt girls(達人)們所寫的介紹均會供給各個品牌作為反饋。對於較好的產品介紹還會有韓國的編輯們編輯為韓文新聞稿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