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用燕窩來滋潤自己 it's skin Prestiage BN Cream Ex



用燕窩來滋潤自己 it's skin Prestiage BN Cream Ex


迪迪又再被邀請成為今個月韓國bnt新聞bntgirls,今個月他們寄來了滿滿的一盒beauty box,想和香港的讀者介紹一下韓國最熱售的護膚產品,都是香港未必可以買到的東西呀!
第五件為大家介紹是it's skin Prestiage BN Cream Ex
是一瓶含有燕窩和純金成分,美白面霜
好珍貴



 燕窩被譽為滋補養顏的恩物,除了豐富的蛋白質及黏多醣等能有滋潤皮膚的成份外; 根據香港〈選擇〉月刊報導,燕窩亦含有一種表皮生長因子,可刺激細胞生長及促進人體細胞繁殖與再生;而其活性醣蛋白(Glycoprotein)的水溶液又可以直接刺激免疫系統(The Immune System)的細胞生長, 燕窩對皮膚實在好
(資料自YAHOO新聞)


好尊貴華麗的包裝
近年來韓國的藥妝品包裝設計美感度已經超越日本了

好大的一瓶

it's skin的產品在香港都只能在小型水貨店舖見到
早陣子曾經在萬寧可以找到他們家有名的精華素,我也曾經試用過
效果不錯,之不過後來再沒有見到了
因此暫時我也未能告訴大家在香港那兒可以買到

 it's skin Prestiage BN Cream Ex包裝上有韓文和英文說明


- 富含燕窩和純金成分,是一款能有效提亮膚色,增強肌膚彈力的美白、抗皺雙重功能性面霜
- 燕窩成分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讓肌膚保持健康狀態
- 純金成分有卓越的肌膚修護作用,讓肌膚恢複健康光彩


打開是很大的一瓶
通常都是建議開封後 3-6 個月內用完比較能確保產品的質量
因此用的時候要大方點用,才不會浪費呀~

中間少了一大塊是因為我收到後就迫不及待地開始試用KAKA...
這瓶面霜並不是純正的膚白色或是乳白色質地
是帶點黃的象牙色

那瓶蓋的設計有點怪怪,就是有點過大,

看到入面的一點點金色嗎?就是當中的純金成份,它就是浮在面霜中,但並不會影響正常使用


取一點來看看~
質地很軟,並不會像一般傳統乳霜那麼油膩厚重
還帶點淡淡的天然香氣

放在手看看~

很易推呢~抹開後可以馬上感覺到充份的滋潤和保濕感


一下子就吸收掉了~一點也不膩,我最愛這個感覺




我都會先在面上點上5點,


之後從臉頰開始全臉均勻地薄擦一層,連眼也不放過
(錯誤示範,眼周理應用眼霜護理,但我試過沒有不好的反應,就順便擦擦好了)



之後再慢慢少量多次補充在肌膚比較乾燥缺水的地方
我是混合肌,雙頰位置超乾燥,我會狠狠地擦上面霜




頸是我最在意的地方,也別忘記
 
全臉擦完後肌膚是很舒服,沒有負擔的感覺
感覺到很滋潤很水很水,
看到了健康皮膚的光澤嗎?

沒有化妝,沒有加任何效果
3X歲的我的素肌看起來可以嗎?


用燕窩來滋潤自己 it's skin Prestiage BN Cream Ex


感謝

bnt新聞

bnt girls





bnt新聞是韓國有名的時尚美容網路媒體。http://bntnews.hankyung.com/

從去年開始,爲了向海外宣傳韓國最新美容護膚趨勢。創辦了【bnt box】募集時尚美容達人命名為【bnt girls】目前bnt在美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度尼西亞、中國大陸已經募集到了bnt girls。
bnt girls(達人)們會在每次收到我們盒子后,為每個產品單發一個博客來介紹。bnt girls(達人)們所寫的介紹均會供給各個品牌作為反饋。對於較好的產品介紹還會有韓國的編輯們編輯為韓文新聞稿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