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來自瑞士的滋潤Colosé


來自瑞士的滋潤Colosé




早幾個月前出席了瑞士天然品牌Colosé 工作坊,收到了一套Colosé系列的產品,
公關小姐早陣子打電話來問我效果如何,才發現東西都差不多用光了,也沒有和大家分享一下,
唉~幸好早陣子的相片沒給DEL,也應該要分享一下

品牌故事:
Colosé始創於再上一個世紀,是世界上少數經驗豐富的美容護理製造商。Colosé源於瑞典,其品質更得到瑞典皇室青睞, 獲委聘為皇室御用護膚品牌。自1970年起,Colosé移師至以潔淨無污見稱的瑞士繼續生產。

Colosé成功揉合了國際聞名的瑞士科學技術及當地豐富的天然資源

- 如阿爾卑斯山上獨有草本及純淨清澈的冰川水,製造出品質超卓非凡的護膚美容產品,能有效深層潔淨、滋潤肌膚及高度防敏,令肌膚保持緊緻年輕。 

Colosé能生產全面護膚產品,除能迎合女士們不同肌膚性質的需要,同時亦為男士提供照料。在歐洲Colosé的護膚產品,一向深受有經驗的美容顧問推崇。

所有Colosé產品均通過嚴格測試過程;產品採用嶄新科技,於衛生無菌的環境下按嚴格的品質監控下製造,並取得ISO9001及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符合向來要求嚴謹的瑞士、歐洲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品質標準。作為Colosé在香港、中國及新加坡的獨家代理,Colosé Cosmetic System 致力為精明的消費者提供功效卓越、品質安全,100%瑞士原裝進口的天然護膚、化粧產品。


收到是這一組


深層修護潔面乳 - HK$350.00
保濕爽膚水 - HK$330.00
多元修護晚霜HK$470.00

深層修護潔面乳 - HK$350.00
能深層潔淨肌膚,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及污垢,防止毛孔堵塞;潔面同時,為肌膚提供適當滋潤及修護。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推介予敏感性肌膚使用。  由綜合維生素配方製成的深層修護潔面乳,有效帶走阻礙肌膚吸收養分的殘留物質,更能清除毛孔深處多餘的油脂,防止毛孔堵塞,消除老化角質層,讓皮膚自然的呼吸。更添加保濕成分,保持皮膚的酸鹼平衡,維持皮膚天然的屏障功能,免受侵害。

250ML
成份:
甘油、獨特綜合維生素配方內含維他命E和維他命C。 



瓶上有封條,証明是未經開封的

洗面奶很合適敏感肌膚
用量大約是10蚊銀的份量

拎蓋設計,十分方便


每日早晚,把適量乳液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並以打圏動作輕輕潔淨,再以清水徹底清洗乾淨;之後配合 Colosè 爽膚水使用, 效果更顯著。

眼睛部分也可以用呢

按摩後用紙巾揉走污穢即可,用洗面奶其實是可以不過水的
但沖沖水較安心吧



叮一聲,皮膚變得乾淨而不乾燥
洗面後的十秒,是保濕的黃金時期
呢個時候要9秒9用上化妝水保濕啦

保濕爽膚水 - HK$330.00

250ML好大支呢~
能去除死皮細胞,令皮膚呼吸暢順。具舒緩及保濕功能,有效回復皮膚表層的酸性保護膜,保護肌膚免受細菌侵害,讓肌膚變得純淨清爽,細緻嫩滑。

​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推介予乾燥敏感性肌膚。

成份:
​天然甘油、結合尿囊素、檸檬酸。


使用方法:
​潔面後,倒出爽膚水並滲透於化粧棉,輕拍面部及頸部。避免觸及眼睛。然後塗上Colose 日霜或晚霜。
​保濕爽膚水能深入滲透表皮底層,幫助舒緩及軟化皮膚,是保養程序中一個重要的步驟。內含多種天然草本成份,具舒緩及保濕功能, 能去除壞死組織及細胞,促進細胞復生;進一步令毛孔變得細緻,令肌膚更緊緻有光澤。


用爽膚水切忌份量小氣
要夠濕夠多
我認為拍打這一步很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皮膚剛清潔完
在吸收力最強之際
擦上保濕力高的化妝水
為皮膚給力~

所有地方都不可以錯過
Colosé的爽膚水好溫和
我用來擦眼睛

頸部也不可以錯過呀!

多元修護晚霜HK$470.00

多元修護晚霜蘊含酪梨油、椰子脂肪酸油酯及蜂蠟、乳酸及乳酸鈉、絲氨酸及其他多種氨基酸、甘油及山梨糖醇、尿素、尿囊素。
​適合任何皮膚,特別建議乾燥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多元修護晚霜蘊含酪梨油、椰子脂肪酸油酯及蜂蠟等天然温和潤滑成分;另內含多種天然保濕因子,能穏定及平衡肌膚水份,可同時發揮潤膚及防止水分蒸發的功用。除外,當中的氨基酸及尿囊素,能為受損肌膚重新注入蛋白質及有效刺激細胞再生。多元修護晚霜能在我們睡眠時發揮功效,為肌膚重新注入豐富的脂質及促進細胞再生,輕鬆改善膚質

每晚在潔面後,以指尖塗在瞼、頸及肩膀上, 並輕輕按摩。連繼使用5星期,可達到理想效果。

質地很厚重
很合適冬天乾燥天氣使用


味道很清香,份量不用太多
始終有點厚重


清潔面部就細心地擦


頸部...

用多一點點可用作按摩之用
細心地為皮膚做運動
加強吸收

皮膚馬上變得光澤有彈性
潤而不膩

後記:Colosé這套護膚品我最愛就是保濕爽膚水
味道很清新而且大大支,而且保濕力強,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全年岩用
而那深層修護潔面乳和多元修護晚霜質地比較厚重
合適在乾燥的天氣用,而氣味也比較濃,Colosé的產品最大好處是不會引起敏感
即使眼周也安心使用




感謝
Colosé


more info: http://www.colosehk.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colose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