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別緻小店阿茶茶。館


別緻小店阿茶茶。館 

身為九龍人,我可以講在九龍和港島區都難以找到美食,租金高漲,成本高昂,可以營運下來的大都只是大型連鎖食店,味道都是一樣,難食
又或者很貴,要食特式食物,就要跨區找了
元朗近來開了很多新式小店,有些還非常用心,阿茶茶。館便是其中一間

我因工作關係經常路經元朗教育路的別緻小店阿茶茶館,一直都很想去試試看,直至上個月和元朗朋友見面,終有機會品嚐啦~


Achacha Cafe & Bistro招牌十分搶鏡
舖面很別緻,能夠從店內直接看到街景,很有空間感,但又因為位置內街,因此私隱度還可以,是元朗少有的精緻小CAFE


食物款式以西餐為主,可散叫或跟餐


墨西哥蕃茄栗米片
是店主推介,
粟米片伴著得制的SALSA 醬同食,口味很清新
SALSA 醬酸酸辣辣,入面有多種蔬菜,包括牛油果,洋蔥蕃茄...
一下子就食清光了
跟餐雜菜湯味道口味偏淡,另外有附上餐包一個,


我點了安格斯牛扒$156
份量很大,其實一個女仔真的有點太多!
下次還是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亮點在這裹
好漂亮的紫色蕃薯泥,超吸睛!
味道也很好,甜甜地,是我最難忘的一點呢~


要求是5成熟,也做得很標準,
牛扒肉質很嫩,還有一點是沒有加上很多黑椒去調味,
才可以食出牛扒的原味!
這裡的牛扒質地好,光食也不會有雪味


餐飲加$10升級的焙茶Latte
很有美感,但口味比較淡,也飲不出入面用的是什麼茶葉,我覺得濃味一點會更好味


跟餐加$20法式焦糖燉蛋,
creme burnee 味道做到我在法國食過的口味,
很香奶味,夠滑,味道偏甜


但焦糖燉蛋就要要夠甜夠奶香才好食,怕肥的請回家吧~

二人埋單$430 價錢有點貴但十分值得

有讚有彈,小店的洗手間真的要改善一下,有點污穢,而且鎖頭壞了,令我有需要之時感到有點困擾~希望快快改善!實在影響餐廳觀感





阿茶茶。館 Achacha Cafe & Bistro
元朗教育路54-56號順發大樓地下K&L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