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芝士火腿控別錯失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平時我很喜歡和朋友到尖沙咀棉登徑品酒聊天,我們喜歡那兒自成一閣,本地人多,也比較清靜一點,較適合我們女生去聚會


上星期六好姐妹約我到Dabyida食Brunch,
其實我已經去過Dabyida好多次!那兒晚上飲野氣氛很好,音樂光線和情調都相當舒適!不過下午去,倒是第一次,
原來他們家現在還有Brunch Buffet,真是很期待



Brunch Buffet包括主菜和半自助前菜以及咖啡或茶。另外可額外加$150享有香檳,+$280則可享12只生蠔
本身我很想飲香檳的,那才夠"Brunch"嗎~可惜友人不想點,還是罷了



Brunch Buffet半自助的前菜
款式不多,但樣樣見得人
而且看得出都是上品
見到桌上面的芝士火腿!雙眼發光呢!

任食的包括沙律、芝士、冷盤、甜品

一板板的cold cut 和巴馬火腿
之前看OPENRICE有人說是黑毛豬,但我証實了,絕對不是啦~
是白毛豬唷~但味道不錯,油脂分佈平均,入口即溶,香滑
用來配上紅酒必定更完美(可惜同行者不愛美酒)

芝士盤
有我心愛的Brie芝士和荷蘭的Emmental cheese(味道好像是,未經証實)
好開心呀!!!!



我最喜歡番茄片夾水牛芝士
你知道嗎,這是低卡健康食品,多食也不怕肥

好可愛的士多啤梨MOUSSE
拍照一流,好看不好吃,沒有味道的

多款不同的甜品,
有馬卡龍啦、朱古力圓形蛋糕...看到也心花怒放呢!


食了這些前菜已經飽了一半~
都是自己心愛的美食呢~


我們點了炭燒雪花西冷扒配黑松露燒汁$208 



愛食牛肉的我們點的是5成熟,不過上桌的應該是7成熟了
但牛肉脂肪比例平均,煎得外脆內軟
肉質軟熟有彈性,即使不靠汁也是可以食出牛肉的味道
最開心的是沒有香港西餐廳的通病,什麼都加入黑椒
只是輕輕加入淡淡的黑松露燒汁
兩者沒有搶味,而且炒過的配菜色彩班爛,十分吸睛,亦十分可口

 至於黑毛豬扒配薯菜則沒有牛扒般出色
始終都是豬扒,肉質還是有點鞋口,但肉質很香,以豬的質素來說,其實是做得很好了



最後以朱古力球蛋糕作為這餐的完美句號
看起來很甜,但其實一點都不甜,入面是朱古力MOUSSE,一個人可以KO一個


加了$15配上一杯cuppucino 上面有心心拉花,看起來令人心花怒效,可是味道很淡,也沒有咖啡的香味,是失水準之作,下次還是加錢飲酒好了
很滿足的一餐,友人與我直至晚上都吃不下飯了~


Dabyida
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