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食過,還會再想去



食過,還會再想去

和大胃王姐妹搵食,放題是必然之選,也是我心愛之選,想食什麼都可以盡情地點
所費也有限
姐妹帶我到了她近來的心水,番本日式放題


去之前已經訂了位,去到還是要等一會
嘩,門口全部都是人,真的好跨張,多到差點沒有位企

見到了升級體驗海報
只要加$50就可以任食海報上升級的食物了
我最想食羊架,朋友則想食蟹粥,一於決定加錢升級

飲品有好多,最意外的是有零系可樂,清酒(凍/熱)和梅酒任飲
我點了梅酒,超滋味

升級蟹粥來了
嘩,超好味,足足有一只完好的肉蟹在入面
我們一開始太肚餓,一下子就KO了
就這煲粥已經值回票價


 牛油蒜香炒帶子,尤魚都炒得香軟,小許辣,好開胃

焗蠔,點了幾圈
上面有香草和滋味醬,味道很香濃,一啖一口,推介!

刺身也很新鮮
點6只就來6只,不會CUT單,甜蝦是我最喜歡的

帶子刺身這一點就是4件(有點失望)
像一件切成四件的份量呢

升級羊架來了
唉呀,點解燶了
有小小失望
但味道很好,配上香草醬和芥末食味道一流
希望下次不要再把燒燶的給我啦!

壽司,老實說,賣相有點醜
之不過味道也不錯,細細件,多吃也不會辛苦

這樣美中不足是盛器似乎只有一個SIZE
我眼見我點任何東西,都是用相同大小的碟上桌
令食物外觀比例不夠美觀
而且小小的餐桌,跟本容立不下那麼多只大碟子


點了燒菠羅和牛舌
推介!好多汁,夠熱很想再食
可是我已經好飽啦~

甜品方面我點了綠茶糯米池
作為完美一餐的終結

至於朋友則點了炸朱古力香蕉 ,口感外脆內軟的, 很香甜,細細件不太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